分类:默认分类

市场大叔,不带这样玩的

2014-06-12 06:31

   昨天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早盘来回震荡,午后在地产等权重的拉动下上证指震荡回升,截止尾盘勉强拉红。创业板强势再收一根中阳。技术不是万能的,但是技术能够告诉你一个方向一个趋势。从技术K线形态上来看走势有所好转,对短期多方略有利。就目前大盘现在我个人从跟随市场的角度来看、就是在个由弱势横盘震荡区间转为弱势小幅度盘升而已,成交量的低迷告诉我们远远还不该反弹级别。好多人没有方向感市场观望性很浓重,在此区间做高抛低吸。又有好多人都看出来是走个三重底形态了,你想想那市场会以你的意思为转移吗?你买是不买?尽管历史会重演,但那只起到借鉴作用,我们要得其意忘其形,一味的看那些东西你连裤子都穿不上。

    今明两天有两大看点:一是前高2061突破与强压2080的情况,二是动能的情况。短暂强势过后,后市需要做蓄势修整了。短线操作策略:目前操作难度很大,一旦出现冲关见顶调整,短线先离场观望,小心被骗被套。我经常讲:我们股民在操作上其实就一个字:,顺势而为,跟住节奏,这是我一直倡导的。我们要以投资的理念去投机操作

      我的六字真言八字方针:先取势、后取时;顺势而为,跟住节奏

    写博纯属自娱自乐,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写博文没有任何名利目的,只是想留下记载我对这阶段市场运行轨迹的分析而已,再者是用大盘阐述下技术和我的理念和思路,轻大盘重各个股,以我手写我心,用技术用事实和逻辑说话,对人对己无愧于心,且博文对大家无斧钺之害,与愿足矣!愿有缘的朋友们能够从我的理念框架中,能者悟能,失者悟失。本人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能结识更多真诚的同志共同来交流探讨资本市场里的本质,把握它的趋势走向,更希望通过我认真执着的努力、使我的博文能成为股市的风向标!努力争取做到准确率第一!

加半天我画的图没有添加进来,不加啦!

           【每天公开看好一股】:早盘前QQ群里公布。

    近日有骗子假冒本人违法行骗,请您认准并关注下面本人博客的地址,谨防假冒。

http://blog.ccstock.cn/u82093

http://wfwd.blog.cnstock.com/

http://blog.sina.com.cn/ltrdxsz

上一篇:“季末”的六月许许拉开了序幕

下一篇:剑指何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