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金价多空切换莫要乱追,原油横盘等待突破

2018-04-04 11:12

    市场上最心痛的感觉,不是亏损,而是你每一次把心交出来,却遭遇到了欺骗。我想要的,于始至终,不过一个你罢了,不是所有的人都是你的王者,能给你想要的荣耀。多空狙击的路上,没有你少了些许的精彩,止盈的篝火晚会期待你的参与。

    周二,金价没上涨,是不是有点失落了?不是强势的单边要顺势吗?不是回撤的时候要做多吗?可这为保迎来了下跌1330的单边,没能感受上涨带来的刺激?

    其实,早盘急涨难延续,回落破底要走跌,已经不是一次的发生,只是每一次相信的人并不是很多,但依旧还有不少忠实的铁粉却愿意跟随。1339为支撑反弹1342,回落破位1339,后面反弹只要不过1342,说破了天也不会去做多。

    晚上,直播的时候美盘刚好来了一次反弹,看着还是很强势,有人估计吓坏了,而我强调只要不过1342,就拿着1340的空单等待,最少美盘还有一次向下的下探,做多必须破位1342,否则刀架脖子上也不会去多。结果就是看到的止盈离场,安心休息。

    美盘,持续不断的下跌,凌晨高点在1335的位置,这里将决定着今天的方向,如果反弹向上破位了1335,今天就会再次走阴转阳的行情,一天上涨一天下跌,如果跟随前一天的涨跌做单,基本就会被打蒙。

    现在,黄金价格小幅反弹,到了1334的点,即将测试1335的点,而下面的起涨是在1331的位置,也就是这5美金最起码可以明确方向, 而1335没有突破之前,暂时不计划去追多,最近市场多空转换的频率细弱高,没有给到合适的点暂时不急着操作。

    所以,今天黄金方面我个人的建议是1330-35的区域打破,再顺势跟进,有时候,交易不要过于着急,看准了再去操作,最近黄金多次完美止盈,一定要保持这种冷静,而不能冲动。如果金价突破1335.5回撤1335-34的位置多,损在1330即可,目标看至1342-45一线,同理,1330破位反弹1331-32的位置空一次,止损放在1335.5,目标看到1322-20一线。但有一个激进的博弈,就是在1334的位置直接依托凌晨高点空,止损放默认2-2.5美金就行了。

    外汇:上周四给的美加1.2910的空单终于迎来了瀑布下跌,完美的在昨晚1.2835附近止盈离场,今天以凌晨高点1.2819上方为防守可以继续空美加。美日方面周一空单瀑布,而昨天却没有追空,106突破之后回撤106下方给了多单,106.5的上方也同样通知获利平仓。今天106.385凌晨低点将成为继续延续上升的关键,就像黄金1335一样的重要。

    最后,就是原油的行情了,反弹的压力与我判断的一样65.7的位置,但由于价格波动实在太小,并没有安排操作。到现在为止还是观望,油价回落之后的支撑在日线中轨63的位置,这也是昨晚关键的支撑点,目前的行情先观望,63破位之后可以空一次,向上反弹63.7的位置破位63.6-63.5接多,今天黄金、原油都是要等突破再操作。

上一篇:李生论金:黄金持空先看下探跌,油价弱势逢高空

下一篇:李生论金:金今晚加速直奔1350,油“弱不禁风”反弹空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黄金原油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