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黄金持空先看下探跌,油价弱势逢高空

2018-04-03 20:00

    除非我的意志同意,否则任何人都无法左右我,时光静好,与君语,细水流年,与君同,繁花落尽,与君老,多空行情,与君做。

    早上,看到昨天的爆涨,你作何感想?是为昨天的错过悔恨,还是在为昨天的追单悲哀?

    之前,上波上升的行情,当成了下跌做反弹的空,结果1324涨到了1344近20美金,一脸无奈而我却安排了1328-29的多单。今天看到强势又有回落的行情,冲动的做个回撤的多,想着搞一把跟随的英雄,可惜,事与愿违,金价却自1342附近持续回落。

    市场,永远是一半人笑,一半人哭,做多的瞧不上做空的,做空的看不起做多的,总有人认为对方是错的,总有人认为自己是幸运的,而如何站对,成为了盈利的必要条件,选择大于努力,选择不对努力白费。

    不过,有点可惜的就是黄金波动不大,从1342到现在1336也只有6美金,1小时macd自高点死叉向下延续,而4小时却出现了背离的局面,大的方向多头还是在挣扎当中,1小时金叉的时候,就是要放弃做空的时候。

    今晚,先拿着1340的空单等待,向下看到的空间也不会太大,1333-30的范围之内,美盘前如果加速向下,到时候可以选择减仓持有,大跌的可能性不大,但向日线中轨位置靠拢的概率不小。美盘有可能会安排多,但先拿着空,等待出来之后我会在直播间给具体调整。

    原油,今天反弹63.5的位置回落,这与预期的是一样,而63成为了今晚博弈的关键,现在虽然下探,但4小时收了一根阳线,反弹的欲望还是很强,原油肯定要安排空单,63.5-63.7的区域都是顶底转换的位置,下方只要破位63-62.9就可以考虑加仓空一次,日线大阴反转可能不大。

上一篇:李生论金:早盘回落破底金先空,油已“弱爆”追随即可

下一篇:李生论金:金价多空切换莫要乱追,原油横盘等待突破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黄金原油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