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金今晚加速直奔1350,油“弱不禁风”反弹空

2018-04-04 19:39

    一直躲在角落里很难有光照亮,温暖会路过你但不会来主动找你,要学会随时去拥抱不期而遇的幸运,机会不可能总是光临你的面前,要学会主动迎合并且敞开心扉的接纳,不要总是认为自己运气太差,只是你没呆在我的身边,感受不到我的正能量。

    这三天,有人做的很辛苦,有人做的很刺激,周一没有延续之前的下跌,来了一次破凌晨高点1328的延续上涨,一直拉到1345的高点,多少人让你布局了空单,而我却是让你做多的人。

    昨天,面对周一强势的拉升,又想回搞个回撤的多单,做一回所谓顺势的多单,1340的空单一直讲了一天,我坚信且相信有人会跟着李生,最终1342跌到了1330的底部位置,空单又捡了一次钱。

    今天,看着弱势的下跌,好不容易给了一个反弹的机会,又有多少人带着你在1335-36的位置做了空,破位后还想着做空,最后来了一个立体式的上涨1336-37的多又到了1345,有人说是贸易战影响,总是把错误归结给他人,而自己好像很冤枉一样,难道真的是这样吗?

    这三天的行情,简直就是送钱,1328到1345涨了17美金,1345到1330跌了15美金,1330到1345又是15美鑫,三天走了近50美金的波幅,最后一看脸都肿了,上涨了做回撤的多,下跌了干反弹了空,我还能说点什么?

    亚盘上涨,欧盘延续,美盘难道还想碰上在1345作为压力空吗?抱歉,我可能没有这个勇气,1340-41是支撑点的位置,一旦1346-47突破了,昨晚就要向1352进攻了,这个时候想一想周一晚上是怎么走的,一样的行情就隔了一天走了一次重复,而太多人的记忆就像鱼一样,只有7秒。

    美肋,1340-42的区域做多黄金,上方看至1348-50,破位后看1352的位置,贸易战只是一个导火SUO,1336技术面的突破才是关键,凌晨高点破位了,下跌的行情不可能反弹这么长时间让你充足的去布局空,除了挖坑让你做空最后一车拉之外,我真的想不通还有什么别的理由。

    美日,106.3的位置破位了,后面的行情不用我说,就是高空了吧,这与黄金是相关的,黄金做多肯定美日要搞一次空单,瀑布式的美日也是推动黄金价格上升的关键所在。

    最后,原油昨晚直播讲了多少次,63.7-63.5的位置是顶底转换,63的位置是支撑,反弹到63.7可以搞一次空,破位63可以追一次空,油价瀑布下跌到了62,没有做空我可以理解,可是如果做了多,我真的很伤心……今晚原油反弹62.7-62.8的位置继续空,顶底转换还是弱势不改,台阶式油价的下跌将继续呈现。

上一篇:李生论金:金价多空切换莫要乱追,原油横盘等待突破

下一篇:李生论金:黄金早盘急跌小心坑,油价V型反转突破跟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黄金原油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