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黄金高位多日修正,日内暂定1255-65区间

2017-05-31 10:12

    等待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是尽头。行情就像蒲公英,看似自由波动却交易者有时身不由己。你在我的特别关注里,我却不在你的最近访客里,提笔安天下,跨马定乾坤,行情无波动,须待破位时。

    本周,由于端午佳节,市场交易的情绪并不是很高,连续两天的震荡整理,最高至1270,最低到1260,在此范围内波动,基本保持在每天10美金的行情。

    隔夜,金价走了一个:亚盘急涨难延续,欧若破底美走跌。早间依托1265快速冲刺1270的高点,好景不长欧盘走弱,并且失守了1265的支撑,导致整个美盘以震荡运行,反弹压制在1264-65一线。

    本来,计划着能够加速上涨,这两天看多的人不少,可是能够及时调整的人不多,昨天破位1265之后笔者果断通知将上周五1264-65的多单平仓走人并且反手做空,成功规避了一次风险。

    今天,金价还是压制在1264-65的压力,而下方则测试1260-58区域的支撑,这里失守就会向1255-56一线迈进,不过,整个走势还是以修正为主,并没有形成太大的单边走势,连续半个月的时间,黄金高位整理,范围在1250-70之间,多次的过山车式修正。

 

 

    所以,目前的行情处于中间位置,多空都有点尴尬,继续持有隔夜短线1264上方的空单,目标看至1258-56即可,这种单子不能贪,必定,波动就这么大,空仓的等美盘前应用口诀来交易,就像昨天一样,当口诀出现了1265哪怕空到1259利润不大,但安全性却比较高,现在的位置多空操作都难受,预期今天也是个震荡,即使破位空间也不会太大。

    黄金、原油策略:

    1:黄金持有1264的空单,止损放在1266.5即可,目标则看到1258-56。下方若见1253-52一线多,止损1246即可,目标1264-1268,破位持有。同时,反弹向上破位1266回撤1264多,止损1259,目标7-10美金。

    2:原油49.50-49.60空,止损在50.00即可,目标看到48.5-48.00.

上一篇:李生论金:黄金周一开盘将暴涨,原油下周50仍要空!

下一篇:李生论金:黄金早盘急跌欧破顶,美盘前回撤1263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现货 黄金 白银 原油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