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黄金1260屡次败北,预期1250冲高回落!

2017-04-05 09:23

当人生不再留恋已往,当交易不再徘徊得失,当你开始学会归零,当你懂得自律,未来不一样的自己才向你不断的迈进。人都不愿意改变现有的自己,却总是向往和奢望不一样的未来。就好比投资客的人们一样,总是期待换个地方、换个老师能够发生奇迹,可原有的思维和格局却没有丝毫的改进,如果这样能够改变那岂不是笑话?

周二,亚欧盘的金价延续上升,又到了一次1260,与之前一样,没有攻破,最终在美盘迎来了下跌,回头一看和之前的冲高回落还有几份的想象,晚上一直在1255附近震荡最终收盘于此。

最近,消息面倒是没有太多,关于战乱或者政治方面的影响,在近年以来,对黄金影响的预期性推动越来越小,大家已经开始慢慢的淡出这种避险性货币带来的刺激性效应,把黄金更多的当成了货币,而并非避险的工具。

如果,1260的位置成立,形成的顶部有效,黄金的调整和之前1195有可能就会比较像,也就是黄金分割的50%区域,上一次1240的调整不是很到位,1260这样的走法估计冲高有点难度了,只有这个压力打破了,黄金后面的上涨才能走的更顺畅,市场就是这样,无论是涨跌,都不会像想象的那么干脆利落。

 

 

另外,支撑方面,无非就是两个点,一个是1254昨晚低点,另一个则是1250起涨点或者顶底转换的位置,只有这两个位置守住了,多头的行情才能够继续的延续上升,回撤之后的放在1251应该还是个不错的支撑位置,在1254的点我担心小幅冲一下,没有太大的利润空间,反而会让交易被动,所以,回撤之后1250.5-51.5的位置再去安排做多即可。

原油,一个完美的过山车,而49.9的位置再一次彰显了其重要和关键性,下探刚好到这里,美盘迎来了大幅的上涨行情,原油强势的走势没有因为早间的回调而改变,现在的支撑就比较好找了,凌晨高点上升前最后一次回撤的低点位置50.9,就会成为今天油的支撑位置,以此作为支撑点低多即可,上方还是看51.80-52.00,破位将继续看新高。

周三策略:

1:黄金回撤1250.5-1251.5多,止损1245,目标1258-60,记住,此位置到价只可交易一次,冲高再下来不能碰了。

2:原油回撤50.9-50.95多,止损50.40,目标51.70-52.00,破位则减仓持有。

3:白银以18.00作为多空分水岭,靠近5日均线多,短线方面注意18前期支撑位置的得失。

上一篇:李生论金:黄金急涨莫要追,依托1250再上升!

下一篇:李生论金:黄金V型过山车,回撤防守上移1250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李生论金 现货黄金 白银 原油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