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黄金急涨莫要追,依托1250再上升!

2017-04-04 13:14

转眼,又一个清明如约而至,常言道: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清明,是对亲人故去的思念,是对身边人爱的再泛滥,珍惜眼前人。伫立坟头泪涟涟,缅怀往事情无限,黄花清酒放墓前,焚香数支诉祈愿。让你我重温爱与被爱的滋味,用力扬起属于自己生活的风帆吧。

周一,由于节假日的关系,大家对于交易的热度有所减弱,由于价格收盘于1250的位置慢跌向下,起初,都是以1250为压力点的看空黄金。

有错吗?没有,因为1250是下降通道线的压力,价格的回调也是个必然,唯一不同的就是两次试探1244,不对,不是两次,加上晚上的回撤应该有三次,三次到1244都没有破位,还抱着做空的想法,我能说点什么呢?

起初,我和你一样的看空做空,基本都是在1248-50,这个位置就跌到1244,如果这也叫做爆赚,那李生在想是不是从周边那些穷的叮当响的国家逃难回来的吧,1245-46的时候我按保本跑了,这个位置基本赚的就是个鸡毛钱,跑慢点就会搞的一地鸡毛。

美盘,我写了一篇文章,大概的意思就是放弃做空,1244三次不破,已经不允许各位空了,别想着做反弹的空,我根本就不信这鬼话,真正的空哪会磨叽反弹好几个小时,等你吃完饭、喂完奶、洗完澡再等大家上车之后止盈,好位置永远是不等人的,等你的位置就是给你挖坑跳的点。

所以,选择1246的位置多黄金,这才是关键所在,最终,迎来了上升10美金,不过,我在1253-54就跑了,足矣!必定,美盘就那么大点行情,没有必要贪,这一次的上升关键性就是再次将原有的弱势黄金带到了强势当中,下降通道线的打破之后,凌晨回撤的低点位置成为今天行情的关键支撑点。

 

 

那么,凌晨回撤点?这个位置应该是很明显的,就是1251的位置,只要这里没有失守,这个多头还是在,早间走了一个冲高回落,但是,这个走法我怕走成了早盘急涨难延续,也就意味着1254就不能破,这里破了就会继续回落,现在不用急着去追涨黄金,还不如等下午欧盘强了再创一次新高,美盘前那个多就是捡钱。这个位置暂时不要追多单,早上的跳空上升我觉得有问题,下面关注1250/51的点即可。

原油,昨天冲高回落,价格回归到了5日均线的位置,也就是靠近50的位置,而49.9是之前上升的起涨点,这个位置失守了,短线的多头就麻烦了,所以,无论处于什么样的目的,49.9的位置决定着多空的方向,一定、一定要注意,在49.9没有破之前,我现在不计划追空,上升行情当中单阴是具备反转信号的,这个是一定要清楚并且明白。暂时先谨慎以此位置为支撑看上升,破位了我再调整。

金银油策略:

1:黄金回撤1250-51多,止损1245,目标1258-60,破位持有,亚盘由于开盘急涨,放弃追多。

2:原油在50.2-50.3多,止损49.80即可,破49.9前低点则此次上升结束,目标51-52

上一篇: 李生论金:原油不破50仍旧多,黄金受阻1250回落!

下一篇:李生论金:黄金1260屡次败北,预期1250冲高回落!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李生论金 现货黄金 白银 原油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