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黄金V型过山车,回撤防守上移1250

2017-04-06 11:11

路灯和我之间,究竟谁是谁的过客?行情和你之间,究竟谁是谁的反向?我和你之间,谁是谁生命的点缀?若你没有经历过涨跌的切换,就不要来批判我行情的好坏。你会发现,唯一对自己不离不弃的就是影子,交易策略的改变,解释永远都是多余,理解的人不需要,不理解的人没必要,跟随的人最知道!

周三,黄金走了一个V型过山车式的行情,先是从之前1254的支撑位置向上反弹测试了1257高点,与之前1260那一波的下跌如出一辙,反弹不过高,再次向下却破位了1253的支撑位置,这就是为何我会在1254-54.5的位置美盘前去空一次黄金,并且写了博客讲了我的观点。

不过,这一次的下跌到了之前下降趋势线压力点的回踩位置,也就是之前1260为高点斜线的区域,刚好就到了1244的点,同时,凌晨由于美联储消息面的刺激,这给后面的行情带来了更多的刺激性。

美盘之后,下探1244-45将之前的空单止盈,反手1244.5-1243.5去多黄金,刚好在消息的时候打到了1244.5下方,成功入场并且迎来了大幅的拉升,拉到了1259高点,我的目标在1252,比预期的还要更猛,迎来了一次上升的行情,周三可以说非常的完美,多空通杀,只是这样的红利只属于跟随和相信的人。

目前,1260还是没有破位,价格在高位修正,能不能有效的突破,看来这个悬念要留给非农数据了,ADP数据公布之后利空金价,而今晚有初请失业金人数,以及明天的非农就业数据,这才是真正的重头戏,看来这一次黄金1260能不能拿下,就要看非农给不给力了。

 

 

目前,价格回调之后,无疑就是两个位置,一个是昨天压力的点1253-54的位置,这是价格冲到1257下跌破底之后反弹的高点,也会成为今天行情的关键支撑,考虑到1260屡次不破,那么1255的上方暂时放弃追多,破位之后再跟顺势进,要做多等下来之后1250-52的范围内再入场,这已经不是第一次触及1260了,这个位置打开了,后面的行情将会加速,只是这个中途休整的时间有点长,导致很多人信心上的丧失,但短线的投资者在震荡当中多空都没有错,只是,当破位的时候一定要懂得顺势。

原油,亚欧盘走的非常强,EIA数据打破了这样的宁静,迎来了瀑布式的下跌,不过,我说过要么51的下方多,要么就不参与,必定,我对EIA数据一点点兴趣都没有,也从来或者几乎不看,昨晚的下跌打破了原有的行情,我在50.8-50.9参与了一次,不过,51.30上方已经走人了,今天日线再次收阴,但估计像上一次一样再拉起来有点困难,凌晨高点在51.30附近,今天在这个位置可以狙击一次空。

周四策略:

1:黄金回撤1251-52多,止损1246,目标1258-60,破位持有,如果突破了1261,那么再顺势跟随即可。

2:原油反弹51.30入场0.5误差空,止损51.80,目标50.30-50.10日线10日均线的支撑区域。

上一篇:李生论金:黄金1260屡次败北,预期1250冲高回落!

下一篇:李生论金:叙利亚遭受美国袭击,非农料将探底回升!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李生论金 现货黄金 白银 原油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