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美联储议息再起,黄金1330下看空

2016-07-26 09:43

    常常安慰自己,大不了只是回到原点,可是心里都明白,没有什么能回到原点。很多次讲的人在说心里话,而听的人却在看笑话,没有人想知道过程,所有人都在期待结局。认真对待每一次博弈,哪怕输也要清楚明白,利润绝对不是你赢的次数有多少,而是输时控制的概率有多大,没有从来不赢的交易,只有输了不认的悲剧。

  周一,上演了早盘急跌无‘好事’,欧不破顶美震荡的走势。小幅反弹1324附近之后一根大阴线下拉,打到了1313的低点位置,欧盘一直围绕着1319的压力点徘徊震荡,并没有突破早上起跌点的位置,持续到了美盘。

  然而,下方1313的低点也在美盘前没有破位,属于上下都没破的走势,加大的震荡的概率,基本上10美金之内来回的溜达,只要不追单还好些,多空都有点利润,但绝对不会是爆赚,10美金全抓住也是正常的行情,没有50-100美金的利润爆赚、翻倍都是为未来翻车在做准备而已,100次的交易99次对了,一次错就回到解放前。

  今天,美联储FOMC举行为期两天的议息会议,至7月27日,这个话题各位并不陌生,每一次无论是加息还是不加,或者什么时候加,加多少,这些都会影响到货币市场的波动,尤其黄金价格的走势,年内或将还有一次加息的可能,但这绝对不会给黄金未来的走势带来熊市的影响,只会给后期的上涨一次新的酝酿的空间。

  隔夜,金价下探1312之后反弹1322,快速的在凌晨下跌至1314一线,而今天早上以此作为支撑点反弹,这个反弹的力度明显的些强,直击1322的高点位置,突破之后就会挑战1326-28上周五的高点附近,早上的行情能不能继续回撤走震荡,其实1317的位置很着急,回落破了这个位置,那么最起码还会延续震荡的走势,而一旦突破了1322在下午还没有14:00左右还没有向下破位,那么就会形成亚盘上涨、欧盘延续,美盘还有一次冲高的走势。

  

 

  目前,从走势来看,估计这样的反弹还会延续,而1322下方的压力点已经无法支撑这个行情的向下延续,预计还是在1329下方的震荡行情保持不变,直接看逆转现在有点过早,亚盘这样的上涨待到反弹之后下午再去操作,几产测试1310的支撑位置没有破位,短线的反弹继续着震荡,上方压力点在图中D点的位置,这也是首次触及考虑空的点位。

  原油,凌晨高点位置44.40为压力点,继续迎来了慢跌加速的走势,油价目前还是空头没有丝毫的改变,这种行情只要以前高点为分界点,以凌晨反抽为压力位,不断的去做空就行了,没有丝毫可以犹豫和徘徊了。今天反弹的高点在43.50附近,有一点记着就行了,44.40是分界点,只要不破这里,任何的反弹都将是做空的机会,绝对不能有多的念头和想法。

  日内安排:

  1:黄金反弹1326-27空,止损1330即可,目标1315-10,破位持有。

  2:原油反弹43.45-43.70的区域空,止损44.35,目标42.50-42.30即可。

上一篇:李生论金:急跌二次不破底,美盘谨防先涨后调

下一篇:李生论金:原油阴跌仍旧空,黄金非单边莫要追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