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急跌二次不破底,美盘谨防先涨后调

2016-07-25 19:24

    时间过的很快,因为刺激的单边忘了看表。时间好的好慢,因为清淡的波动没了热情。交易无非不是多就是空,看似简单却夹杂着情绪和幻想,每一根K线都是多与空希望与绝望的答卷,没有人可以无欲、无望、只是谁控制得了,谁就占有主动权。

  早盘急跌无好事,这句话我估计各位应该都听过吧,不陌生吧?一次次的急跌行情高频率的上演着,可总是有人不相信这急跌背后带来的信号,多少回用真金白银要去尝试我这用了多年心血总结的结果!

  如果,早盘急跌之后反弹1319的位置是个高点,那么,在欧盘理应直接破底,最少破了1310不反弹,让没做上空的人直接傻眼看,因为80%的人永远是错的,不止在这里,在任何地方,而现在回撤不破底,二次反弹又到1319,难道是投行良心发现了?让那些没有空到的人全部空上?我估计未必是这样吧。

  

 

  还有,1319的位置不仅是早上起跌的位置,也是下降趋势线的压力位置,同时,二次反弹再破底,还不如在底部横盘让要做多的上当,直接加速下跌,这岂不是更美,为何会出现反弹之后不破这个顶,又回落,回落的目标其实很简单,就是让后悔第一次在1319没有空上的人再空一次,然后就跌个2-3美金出不来,最终就是反弹向上一车拉,这样就可以将上周五做多的先在早盘的急跌当中拉光,然后再把今天1319(第一次空的人跌到1314估计没出来的人不少),这样可以两边都打脸,最终黄金还是震荡修正。

  以上,其实我更多的倾向是心理方面的分析,绝大多数人的心理会反弹空,但一定要反其道而行之,不然看到跌做反弹空,看到涨做回撤多,不分时段到时候哭都没地方,况且这两天到处暴风,你的哭我连看见眼泪的机会都没。

  所以,说了半天,一个简单的道理,就是在没有破位压力线的时候多,而不是等你看到形态好了、指标美了、BOLL张口了。一切都好的时候就是坏的开始了。1317-1316直接多,不用等1319的破位,上方看至1324-26就行了,今晚肯定不是单边的上涨,也不是单边的下跌,就是一个区间的震荡行情,日K线10日均线下方的修正而已。

  原油,亚欧盘慢跌向下,没有破底,而是以上周五凌晨高点位置44.40为压力点来慢跌,但基本没有太大的变化,这样的反弹我依旧还是看好原油的下跌,晚上叵是出现反弹,44.50的区域还是可以空,并不影响下跌的节奏,一个简单的概率,就是破了45就认,不破就持有空单。

  但是,油价的走势有一个恶心的地方,就是亚欧盘慢跌,晚上并不像黄金一样加速,而往往会出现快速的拉升,拉升之后再去下跌,所以,下午安排44.20原油的空建议现价43.90平仓走人,晚上反弹44.60-44.70的区域,也就是1小时前面那根大阴顶点的位置再去做空。以防晚间快速反抽。激进的也可以在43.90轻仓博多,止损43.50下,上方看至44.5-44.70,到时候上来再反手空。

上一篇:李生论金:金价横盘不是底,1329下方跌势不改!

下一篇:李生论金:美联储议息再起,黄金1330下看空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