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原油阴跌仍旧空,黄金非单边莫要追

2016-07-27 09:36

    羔羊跪乳尚知孝,乌鸦反哺孝亲颜。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三年学艺、两年效力。同样的英语成就了新东方,却也毁灭了疯狂英雄李阳,同样的拜师学艺成就了本山传媒,却也浮现了德云社弟子的背逃。没有谁对与错、没有谁好与坏,选择不对努力白费。投资亦是如此,团队成就个人,团伙终将毁灭!

  这周,没有太多的经济数据,黄金继续重复着上周震荡前三天的震荡走势,连续两天的依托5日均线下方震荡,等待着关于美联储议息的消息,能够带动刺激市场来盘活这要死不活的走势。

  目前来看,还是以震荡式的波动为主,隔夜黄金反弹至5日均线1324的高点位置,这也是周一盘中起跌的位置,现在并没有出现任何拐点看多的迹象,只是为新的下跌在酝酿而已,年内美联储依旧还有加息的可能,虽然加息对于未来上升的行情而言影响有限,但短期会带来一定的回踩确认,卖预期、买事实已经不止一次的上演。

  早间,开盘之后慢跌向下,这种走法来看直接向下破位的概率不会太大,还将继续反复的震荡,来为后面的突破留有空间和时间,下方的支撑点将在1316-1314的区域,防守的点还是在1310的位置,则上方除了1324周一的高点之外,就是上周五一直在美盘纠结的点1326附近,也就意味着目前还是看这10美金左右的区间波动。

  此时,这慢跌的行情在没有破位之前,定义成震荡来交易会比较安全和稳妥些,下方慢跌向下之后,需要快速的反抽来带动市场看多,误以为要见底,那个时候向下的空间才会更大一些,在上周拉高1338的下跌就是最典型的例子,目前反弹1324之后,纠结的时间过长,而且在今天10点前一直是慢跌的行情,这种跌法一般很少会破位,到达前期1310、1312形成的支撑点估计会反弹,继续震荡来消耗各位的信心,为后面的破位作为准备。

  

 

  图中,1310、1312形成的支撑点与1312和1314这两个点的支撑点都会成为今天下行之后关注的重点位置,现在还没有到反转的时候,本周的行情我个人还是倾向于看空黄金,只是这个下跌直接破1310概率较小,亚盘回撤之后先入场多单,若是在欧盘没有出现强有力的反弹,只是阴跌或者小范围的横盘,在美盘前再作调仓,目前不计划追空,而是多空均有安排,反弹破位1324之后再去空黄金。

  原油,空头如此的给力,隔夜的原油再一次以凌晨反抽的高点为压力位置,持续不断的阴跌向下,目前没有任何看多的迹象,今天的交易防守就是43.35昨天的高点位置,而入场的点位不能期待有过大的反抽,反弹的空间大了就不好跌了,尤其原油若是单边下跌,在亚盘一般是延续性较强,反弹出现在美盘时段,而这个时段的反弹也只是虚晃一枪,就像昨晚反弹43一线的,最终还是回落下跌,今天42.70-42.80的区域直接空,破高则走人,下方看至42-41.80即可。

  日内策略:

  1:黄金早间回撤1316/17多,止损1310即可,目标1324-26一线,上方见1326-28空,止损1331,目标1318,到价后减仓留一部分博破位1310.

  2:原油现价42.80直接空,止损43.35一线,目标看至42.00-41.80.

上一篇:李生论金:美联储议息再起,黄金1330下看空

下一篇:李生论金:议息之前难有单边,金价压力1326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