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金价横盘不是底,1329下方跌势不改!

2016-07-25 09:15

    故地重游,两种心态,忽然有了不一样的心情!艳阳下的昨天,变成了水中城的此刻。数日前觉得只在朋友圈的灾情,转眼成了近在咫尺的直播!窗外雷雨交叉的夜,一直持续到梦的开始。喜欢城市拥挤背后的精神,有点厌倦安逸背后的无为。

  上周,黄金市场基本没有太大的数据来推动行情的演绎。继续着之前震荡式的下跌,持续的三角形震荡之后,自1339迎来了一次近1310附近的波动,保持在这20美金的行情一直延续着,慢跌的节奏不温不火。

  亚盘下跌、欧盘延续,美盘前的反弹是“诱多”。这是对上周五行情经典的总结,美盘即使没有太大向下的幅度,而一直受压于1329的弱势震荡延续着,从未被打破,一个位置横盘的时间越久,说明破位的概率就越大,没有人会在这个位置等所有人上船了再向上拉升,这不是灾情之后爱的小船,却是预谋背后通杀的手段。

  以前,在交易当中,其实这样的行情并不陌生,只是少数人相信了真理,多数人还在不断的怀疑和测试当中。就像周四大涨周五都想做多,1334上方却迎来了下跌,直到美盘都没有反转,而很多人在预期像周四一样,下探一下能够拉出个高度,享受一次这意外的惊喜,然而却不知两者之间的环境不一样,上周四的是上涨是因为亚盘涨了、欧盘接着涨了,晚上的回调是诱空,周五却恰恰相反,诱多而已。

  所以,今天亚盘无论怎么反弹,破1320是必然,因为不可能让上周五做回撤多的人抄到底,况且现在还没有任何的底,只是一厢情愿的自我幻想罢了。日线价格一直在5、10日均线的下方,阴跌行情5攻10防的道理就是10日均线不破不反转。慢跌的行情需要有一个加速的过程而已,所以今天依旧是个做空的策略,最少在亚盘是这样的。

  交易的时候,若是大方向无法断定,最好用多空去除法、换位思路法来解决。若是看多某段行情,支撑、阻力在哪,看空哪波行情,支撑、支撑在哪。理由和依据是什么,同样换位思路,你若是庄或者20%的人群,你会让80%的人在他们心里想的位置进场并且获利吗?答案一定是:NO。这个时间你会发现少数人永远决定着方向,任何地方二八定律是不变的法则。

  

 

  小时K线,金价小幅低点反弹,但破位趋势线反弹确认就继续空。这个压力点预计在1324-26的区域,同时防守的点还是在1330的范围之内,博的其实就是亚盘的下跌,同时,14:00左右这个时间段的多空决定着当天的方向。早上跌了下午起来破高了,晚上就不会再创新低,而早上跌了下午继续跌,晚上的反弹一定不能上当。下方继续关注1316-1314的位置,破位1320之后其实就会形成一个小的顶底转换,必定1320的位置横盘这么久,破是必然,下方支撑是目标点,不是入场反手位。

  原油,看了三天没交易一天的博弈却顶三天的利润。先是亚欧盘慢跌之后44.35做多原油,涨至周四凌晨高点的位置之后44.90附近平仓走人,反手做空迎来了瀑布式的下跌,迎来了43.74的下跌,而凌晨高点44.40肯定是今天一个非常关键的点,无论如何油价的走势还是跌势不改,44.40-44.50的压力将成为今天再次狙击空的点位,防守的点则在上周五的高点位置45一线即可。

  周一黄金:

  1:黄金早盘确急跌空仓者不追,下探若强势反弹1327-28空,止损1333看1320-18即可,14:00左右还在1320下方则直接空,止损1326上即可日内将继续走跌。隔夜1326的空1318-17平仓。

  2:油价反弹44.40-44.50空,止损45.00,目标43.50-43.20一线,不破45继续高空的思路不变。

上一篇:李生论金:原油反弹依旧空,黄金强抽走震荡

下一篇:李生论金:急跌二次不破底,美盘谨防先涨后调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