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早盘急涨难延续,回落1320再博多

2016-06-27 09:39

 

过去,中国人曾经叫喊“让李嘉诚别跑”,这一次,英国人做到了,资金缩水近73亿,曾经大笔资金几乎抄底半个英国,这一次却一个脱欧成了高位的接盘者,说脱就脱,如此干净利落,整个货币市场为之动摇……

上周,风声四声的英国脱欧与留欧的博弈落幕了,在公投之后英国退出了欧盟,英镑大幅贬值,而非美货币黄金、白银等借势上涨,金价上涨近100多美金,刷新了近1360的年内高点位置。

买预期、卖事实,这一次的上涨其实诠释了这一历史不变的观点,当在投票的阶段黄金大幅拉升,不断的刷新高点,而北京时间14:00公投结果公布之后,明显的再也没上涨,而是以1350上方高点一路的下跌,最终以震荡式收盘,这就是当脱欧没有落地前的预期你会发现比脱欧本身带来的刺激性更强。

今天,早间开盘之后快速的拉升,而这个拉高的点位置预计也在1337的位置附近,早盘急涨的行情未必是个强势,只上周五行情的一个延续而已,尤其在月线1920、1800形成的压力区域在1360这个关键的点位,加之月线均线位置也集中在1360-80的区域,短期的黄金避险买盘完了之后,除了多头兑现以外,就是美联储加息声音的再起,别在看到上涨之后再去做中长线的多单,就像曾经14下方提示白银、16.00二次提示、17.00三次提示一样,机会错过了就莫要强求。

黄金,回落的支撑区域还是低中在1320的附近,由于前期消息的影响波动幅度较大,从目前的图中不难发现,需要等待回落之后再去操作,亚盘的上涨我并不计划去追多,而是以图中趋势线支撑的位置再去入场,跳空高开的行情肯定不能考虑空,只是多的位置要以支撑点,而不在亚盘做回落的多,主要还是考虑欧盘的强弱,日内震荡修正的可能性比较大,黄金在1335-40的区域回落的风险非常的大,这是小时K线顶端的点,所以早上别去追。

原油,上周基本有三到时间没有安排单子,主要在等周线的收线再计划布局中线的单子,从上周五的回落来看,油价短期之内还将继续下行,今天反弹的压力在48.4-48.5,以此位置上方为止损点位,反弹之后以逢高空为主,只要油价刺穿了46的区域,那么近期我认为极有可能出现中线的顶部机会,反弹入场的空单机会在47.80一线,临近了上周五的低点同样不计划追单,而欧盘延续,美盘的反弹就敢空一次,防守在48.50即可。

周一策略:

1:黄金早盘急涨不能追多,回落1320多,止损1314,目标1330-35的区域。或者欧盘强势上涨突破了1340,那么美盘前1333-35的区域多即可,止损6个点,目标10-15美金。

2:原油反弹47.7-47.8一线空,止损48.50,目标46.5-46,破位则博一次中线。

上一篇:李生论金:黄金再掀多头风浪,美盘回撤继续多

下一篇:李生论金:黄金守住1317则强,油价看空莫要追空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