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黄金反弹难延续,日内依旧只做空

2015-07-22 10:16

涨势形成不得不涨,跌势形成不得不跌,通道堵塞赶紧溜,通道不堵就不走,市场中只存在两类人,一类是薅羊毛的、另一类是被薅的绵羊,人人都想成为屠夫,谁也不愿变成绵羊。只有真正的遇到狂风暴雨,才能看出来才是高手,只有浪潮退去,才能知道谁在裸泳。 

黄金,在一场暴风雨之后,连续两天走了一个重复性波动反弹之后回落,昨日以1110为压力点,美盘反复测试这个位置的压力后,回落刷新1098低点的位置,反弹力度并不是太强,而且持续性也弱,足以表明黄金下跌的势头还没有发生质的改变,曾传言亚洲大手抛盘致使价值近17亿美元的黄金在开盘不久的几分钟内被卖出,一度令黄金价格瞬间雪崩,加上希腊方面危机得到减缓,给避险性买盘的推动力骤降,还有美联储一直强调的美国加息预期,从这里案例当中,我不敢说明利空有多大的强度,但不会愚蠢到把这些看成利多吧?

此次,反弹只是一个幌子,在单边行情当中,只要有逆势的念头,将打乱之前所有顺势的策略,暴跌后价格反弹1115-20的压力迎来一波20美金的下跌,昨天反弹1110之后又一次带来10美金的下跌,更重要的是,今天,这样的下跌还将继续延续,什么时候可以抄底,我再重申一次,价格突破1120并且收盘于此位置上方,回踩确认的时候,右侧形成再去交易,现在我明白,太多的人不抄个底手痒,不干个多总觉得少点什么,或者,1100你做个多短线盈利,但在这里博逆势就是赌,而价格出现下跌即使这个单子止损,1110多,会在1105空吗?当然不会,而是继续所谓的观望,等下跌放缓后又去抄底,最后,你发现一路的下跌,一路的抄底,底是没找到,感叹一句话“原因这是单边下跌啊”,商女那只恨!

同时,黄金下跌之后,两次的反弹都是在美盘夭折,第一次到达1120附近后回落,昨天再次在1110反弹后下跌,上涨的动力和人气还依然缺乏,日线价格收十字k,但这绝对不是逆势反转的机会,即使你不愿意跟随笔者的思路做空,但也没有必要去做多为市场证明你的存在,底部是需要两到三次的反复试探来形成的,而不是一个暴跌之后就直接暴涨,那不是市场,那是人性的刻画,有些人永远明不了这个理,价格稍一反弹就用嘲笑的眼光和语气来鄙视笔者,一个思路和格局错误的人,一个朝着相反方向在高速行动的人,没有出车祸前的每一次微笔,或者都是告别!顺势绝对不是书上看看,嘴上说说。最少现在哪怕1100反弹,但是我没有看到抄底可以中、长线抄底的机会,跌的太多,会跌的更多。

今天,太多的道理就不讲了,只想告诉各位,反弹力度比较小,还没有足够中、长线做多的依据,疲软的行情还没有能支撑这个软弱的局面,高空是唯一的策略,一只狐狸不能以同一的陷阱捉它两次,痛苦的经验总是最有力的教训,受了伤的人最知道自己的伤处在哪里,反弹之后11181110高不断的下移,而一旦1195的低点位置失守,那么就会加大下跌的速度,而反弹就两个点,一个是1104,其次则是1115日线5日均线的位置,基本上会继续以1115为压力点下行,价格反复试探1080区域不破位,强反抽,才能证明底部的出现,保持高空的策略,反弹都将成为做空的机会,哪怕,在拐点行情止损。


 

黄金:目前价格延着4小时510均线的位置下滑,已经失守昨晚1098的支撑点位置,反弹首要压力点1103/04日线BOLL下哪的位置,下方支撑先看1094/95的区域,不用急着去追单子,属于震荡式的慢跌行情,但做多就像昨天我明知道亚盘会反弹,却没有安排任何的多,只在1108给出了一次做空的策略。白银反弹看似强硬,也只是虚张声势,反弹在14.98的高点位置,再回头看看笔者昨日给出空的入场位置,现在白银还将继续下跌,手里的空单可安心持有,14.70短线会有支撑,要适当的减仓持有。美元的回落会影响黄金、白银的下跌速度,记着,是速度,绝对不是方向,美元与黄金同涨同跌也见的多了,没什么大惊小怪,要理性的对待这一切,日内若反弹依旧是震荡,下跌要破位则会加加速!顺势而动!

日内策略:

1:黄金反弹1100可以空一次,若持续反弹日内任何时候见1115日线5日均线依旧放空,下方破位1194回踩低点将加速下跌。现报价1097.

2:白银手里14.90/15.00的空单在14.70/65区域减仓,留一部分仓位再看破新低。

上一篇:李生论金:黄金遭遇“黑天鹅”,亚盘反弹欧盘空

下一篇:李生论金:反弹难改弱势格局,黄金做空思路不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贵金属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