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日线三连阳反弹,黄金多空在此一举

2015-07-13 10:19

不要留恋过去的辉煌;78岁的老太太老回忆思念17岁的豆蔻年华有什么意思!农忙的时候大家没空都埋头干活,农闲的时候大家有空就在村头赌博。羊毛很久不剪了,毛长长了;休渔期很久了,鱼群多了,鱼大了,市场市场的涨跌都是对相反方向投资者的一次收割。投资如读书饮茶,需慢品,苦极回甜,温水泡不出好茶叶,没有经历过熊市投资者难成熟。茶的品质再好,水温不够也不出香味。投资,只有像茶叶一样,在滚水中反复折腾,浸泡,才能把内在的潜质逼出来,才会去认真去对待投资,认真反思自己。投资者每一次创伤都是一种成熟;每一种成熟,都是幸福的开始。 

上周,金价延续了三连阳,持续不断的刷新低点,即使在希腊面临违约的风险这下,依然黄金市场出现连续性大单抛售,将黄金刷新至1147的低点位置,而之后,美国经济不争气,就业市场较前一个月有所下滑,加上希腊的违约事件还没有落到实处,现在只是市场的担心,这一系列的基本面,加上黄金11472015314日周K线盘中低点支撑区域,下方买盘参与度比较高,导致黄金再次反弹至1160上方,直至目前处于此位置弱势整理。

近期,黄金市场脱离美元以及基本面,一次十美金以上的行情,要酝酿好几个交易日,而且延续性非常的差,往往你还没有准备好,战斗就结束了,而后进入横盘整理当中,市场似乎没有多少激情,尤其周五一盘就在5美金的区间来回来的溜达,很多人进场之后连出场的机会也没有,这是明显的鸡肋行情,连续三个交易日的反弹并没有突破前面上周二盘中的大阴K线实体部位,周线方面多数人认为本周会走阳,重复前面的三阴二连的形态上循环,但能否实现就必须再次最起码突破1170的压力点现在连10日均线1165都没有站上,过早的言论未必有点武断。

同时,白银早盘并没有那么安稳,快速的下探刷新15.90的高点位置,在日线三连阳的反弹之后,今天早上快速的上探但并没有企稳,而是回落至开盘价15.56下方,今天的收线将是非常的关键,三日反弹行情到底是反转,还是下跌中的修正,第四个交易日的收线起到一个决定性的作用,回落支撑点继续还是要关注小时K线66日均线位置,也是这次台阶式反弹行情最后一轮上探起涨点15.30区域,此位置是本人上周五在博文当中重点强势,没有失守之个位置,白银依然强势不改,就不能考虑做空,黄金无论是1164/65的空,还是回落后的多,其实都没有利润,只能是赚个开心而已。


 

黄金暂时还是在趋势线压力点下方徘徊,能否是延续性下跌1157将是个关键点,也是上周五盘中的低点位置,上方压力分别是11681173这两个位置,有效突破1175才能确定整个形态上发性质的改变,现在依然处于横盘整理的态势当中,市场基本面表现的多空不一,而且由于国内外股市及原油市场波动幅度较大,黄金市场或多或少受到资金方面的冷落,短期黄金依然压力比较大,不要过于乐观,突破1175我自然会安排反手做多,而现在依旧按区间震荡对待,但是,记着没有破位1157之前,不要急着去放空,以免回撤1160再次回抽向上。

日内策略:

1:黄金回落首次见1160多,止损放在1157即可,目标看至1167/70,同时,若持续弱势,破位1157反抽1160附近开仓做空,止损点在1166,下方看至1153/50区域。

2:白银回落次见15.35/40多,止损15.25,看至15.65/70,同样,破位15.25反弹15.40开仓空,止损点在15.70上,目标看至15.10-15.00.

上一篇:李生论金:连续反弹力度欠佳,黄金反转有待商榷

下一篇:李生论金:反弹之后黄金夭折,短线反弹继续下行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贵金属 黄金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