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荷叶:调仓换股进入最后一周

2020-10-26 14:57

调仓换股进入最后一周

作者:荷叶

10月26日,沪深两市震荡蓄势涨跌互现。主要特点解读及后市展望如下。

其一,主要热点板块出现大面积小幅反弹迹象。经过几周的大面积调整之后,今日科技股创业板科创板中小板等均一致出现反弹收红盘,创业板还出现较多个股涨停好局面,深成指也出现红盘现象,都表明整体盘面人心开始思涨。

其二,上证指数和沪深300指数下跌,主要原因在于金融三巨头跌幅较大,贵州茅台等白酒股跌幅居前。这些指数权重股下跌带动指数下行,而这些大盘股下跌原因,或是蚂蚁金服等超级大盘股上市给市场带来的恐惧有关。

其三,云视频及抖音概念股今日大涨。主要原因是传闻抖音母公司或将也要上市了,带动相关板块个股闻风而动。预计这是一个短线题材,还有发挥的时间和空间。

其四,贵州茅台今日下破60均线下跌,或将正是宣告白酒板块转势的信号。今日贵州茅台跳空5%开盘下破60日均线,带动整个白酒板块正式转势下行。明星高价股片仔癀也同样跳空5%下破60日均线开盘,都表明这些高价股整体转势的来临,后市风险集聚远离为妙。

其五,后市短炒热点还在于创业板部分个股。近期创业板短炒风气很盛,机会和风险同时存在。同时更表明市场热点还是在此,想赚钱也只能来此一搏。

其六,调仓换股进入最后一周。近期以来,指数震荡反复弱势盘整,这也是历年以来之常规,三季报即将结束,调仓换股也将进入最后一周。关注中小板相关潜力个股,今日中小板指数回升在前,幅度也较大一些,都表明下一步炒作主板注册制,或将就拿中小板个股先开刀。

十月换季尾声迟,股海搏击浪知之;

小板热点出头早,高价蓝筹已转势。

股海无师!共勉发财!祝朋友们好运!

上一篇:当前市场个股涨跌遵循两大规律

下一篇: 荷叶:蓄势到位个股又临起跑线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