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放行外籍人士炒A股市场反响积极

2018-07-09 15:32

 

          放行外籍人士炒A股市场反响积极

            作者:荷叶

   7月9日,沪深两市震荡上扬缩量大涨。主要特点解读及后市展望如下。

   一是市场对放行外籍人士炒A股反响积极。受监管层放行外籍人士账户炒A股好消息刺激,沪深两市今日全线普涨,呈现出文件震荡上扬局面。预期这一好消息将中长线利好A股。

   二是银行股大涨3.79%给指数增添了强劲多头动力。预期这一板块的多头能量将继续,毕竟是严重超跌,股价更是严重低估,后市恢复性上扬有望持续。

   三是医药股又恢复了多头领头雁的角色。也有人说受到近期影片刺激所致,但更多的是医药板块基本面中长线利多所致。

   四是超跌反弹量能较小无碍。今日大盘虽然大涨,但量能明显萎缩较多,技术上看对于后市多头继续运行无碍。今日64家涨停22家跌停210家破净,应该说普遍反弹性质较为明显,希望后市能持续。

   五是小米上市就破发对A股有正面影响。小米今日港股市场挂牌随机破发,这一消息对于A股市场独角兽上市热炒是一票冷水,符合市场预期,同时对A股市场具有积极意义。

   六是弱势股继续向下玩蹦极。虽然今日大盘全线多头强劲,但仍然有22家个股跌停,表明股价结构大调整仍在持续。特别是近期活跃的罗牛山跌停,警示短炒个股风险依旧不小。

   总之,今日大盘及个股全线反弹走势强劲,虽有消息面刺激为诱因,但也有技术面严重超跌反弹主导所致。个股股价结构大调整仍在持续。后市希望能够在价值股和高成长股双重回升动力之下,大盘能够走出萎靡的低谷。

   股海无师!共勉发财!祝朋友们好运!

上一篇:大盘企稳炒个股将迎来丰收期

下一篇:军工板块活跃能否为多头市场点火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