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大盘企稳炒个股将迎来丰收期

2018-07-03 15:27

         大盘企稳炒个股将迎来丰收期

                作者:荷叶
   7月3日,沪深两市探底回升,反弹或将正式开始。主要特点解读及后市展望如下。
   一是银行金融探底回升,或将带动大盘指数进入企稳期间。这轮金融股下跌属于消息面刺激非理性的超跌,探底回升之后基本可确定为探底成功。毕竟股价破净太远,中报公布在即净资产还将大幅增加。因此,大盘或将就此探底成功,进入反弹阶段。
   二是超大面积超跌个股反弹欲望强烈。今日涨停个股65家已经较多了,基本都是超跌反弹一族。预示着后市至少一段时间的反弹,它们将是主力军,也是市场盈利机会所在。
   三是白酒股和医药龙头下跌是短暂的。它们早市是大跌的主力军,给市场印象是前期炒高一族开始补跌。一般意义上讲,它们或将进入套现期间,但不会跌的那么快,毕竟机构在熊市大盘中逆势炒高的股票,不会甘心情愿地把利润还回市场的,应该中线震荡才对。
   四是市场信心开始恢复。中兴通讯的涨停和华大基因的涨停,初步反映出市场信心开始恢复。后市有望进一步向好。
   五是继续跌停一族是股价结构大调整的继续。今日继续有25家跌停,和前些日子一样,这些个股要么问题股要么僵尸股等。总之,它们是投资理念转换期该跌的一族,大趋势也有望持续。
   六是下一步应该是淡化指数炒个股的较好时期。目标:超跌幅度巨大+底部支撑强+放量+基本面一直不错+股价严重超跌低估。
   总之,股市已经严重超跌了,今日探底回升应该视作为超跌反弹开始。金融股的企稳应该带动大盘指数企稳,淡化指数炒个股或将迎来丰收期。
   股海无师!共勉发财!祝朋友们好运!

 

上一篇:创业板有望率先反弹

下一篇: 放行外籍人士炒A股市场反响积极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