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股市春耕等待小牛板块诞生

2016-03-11 15:43


             股市春耕等待小牛板块诞生

               作者:荷叶

   3月11日结束的一周,两市缩量震荡小幅下跌。沪深300指数跌2.44%,上证指数跌2.22%,创业板指数微涨1.46%,主要特点有三。一是两市量能大幅萎缩,周五两市成交额只有高峰期的12.8%。二是板块个股股价结构分化加大。三是银行金融股和蓝筹权重控盘指数明显。

   盘面看,周五两市成交额3041.1亿元,成交量也萎缩到高峰期的12.8%,空头能量已经很小。

   银行等金融股还是在继续控盘。周五浦发银行增发对盘面影响较大,后期看是否有进一步的金融股利空,否则,银行股消化一段后应该会震荡盘升,从而推动大盘向好。一般意义上讲,大盘无论是上是下,短线都应该有个反弹,力度尚不能判定。

   板块个股方面,前期涨幅较多的跌幅也靠前,也算是典型的震荡市罢了。庄股表演也大为减少,零星闪烁还不足以催生大的人气。只能等待有热点板块登场表演,大盘或将借此发力。

   股市春耕等待小牛板块诞生。而银行股或将具备这种潜力。因此,后市关注银行金融等权重股动向,是判断大盘后期走向之关键。

   股海无师,共勉发财!祝朋友们好运!

上一篇:银行股或将推升股市走强

下一篇:股市上空乌云散去牛市起步可期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