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短期小周期顶部已经形成!

2016-07-07 16:56

周一大盘涨56点,周二涨17点,周三涨10点,周四的今天大盘没有上涨,本周大盘呈现涨幅一天天比一天减少的格局,但量能依然维持较高水平,呈现明显的放量滞涨格局!对于这种情况,淘气在周一大盘反技术突破后及时修整之前预判错误的观点,明确大盘反技术拉升后,大盘会出现三个交易日的强势横盘行情,而这三个交易日的横盘行情,淘气已经将其归结为诱多行情!另外,由于市场没有在这三个交易日内提前出现调整,甚至还可能明天还会延后调整!这种格局,也许很多投资者认为是强势的表现,但淘气却认为是高位主力加大短线出货量,为后市更好的调仓换股而埋下的伏笔!


因此,投资者怎么认为和看待短线的行情,就怎么去做!如果投资者认为大盘短期机会大于风险的,真的没有人阻止你进场或继续加仓!大盘在周一反技术突破后,淘气就第一时间承认判断出现偏差并重新分析大盘!这些,淘气直播和博文里都有记录和详述!现在有些极端的投资者,不知道活在世界上干什么的!是做白日梦的吗?自己不努力,天天想着让别人完美,然后到处瞎逼逼,结果自己越来越差劲,跟别人差距越来越大!很多时候,如果投资者自己有勇气有能耐,这种行情随意刀口舔血、火中取栗,是没有人阻止你!淘气的建议,一般都是相对理性,并且适合大概率的大多数投资者!正常的人,这种行情大涨个股高抛后,就不要急于买回;滞涨个股看情况要不要守一守、等一等;如果痴迷短线操作的,日线级别红盘逢高高抛,绿盘逢低低吸抓住小波段机会,也是可以的!


以上这些,都是大部分理性投资者都能理解和接受的!难道我们因为短线错过了一些行情,就盲目的跟风瞎操作?而这样的操作,一般都会付出惨重的代价!总之,不要因为行情涨了,就迷失自己,然后为了买股而买股,结果被套牢!有钱,任何时候都是机会!当然,淘气判断这波调整后,大盘还会涨,所以如果投资者手中个股不是短期涨的离谱的个股,那么盲目清仓也是不可取的,这也是心态不成熟的表现!大涨离谱的个股,可以考虑调仓换股,所以更需要等待回踩机会;而手中个股涨幅跟盘面大部分个股平均水平一样的,仓位合理控制一下,等待对位买回是可以的;如果手中个股偏于滞涨,并且还是阶段底部状态,那么未必要控制出很大的仓位!总之,根据自己手中个股情况,做出合理的配置和选择!


从大盘技术上而言,在大盘周一突破后,淘气就说大盘高位最多还有三天横盘行情,所以真正的危险,今天和周五将集中开始体现!但是可惜的是,今天虽然午盘前出现了一次小级别的跳水,但力度还是不够,午后就收回来了,这里可以理解为试盘动作,所谓的热身,目的是让投资者忘记市场还会去调整,认为市场强势根本不会调整!因此,在个股上,前面先涨的股票,最近已经逐步率先调整了,后面也会率先结束调整领涨;没有怎么涨的个股,可能还有补涨机会,就看大盘调整之前给不给机会了!总之,这波反弹行情已近尾声,技术上风险开始变大,大盘涨幅一天比一天萎缩,成为放量滞涨的格局!所以,我们只需要耐心等待!等这波回踩充分后,我们依然看涨后市行情!


故综上,按照短线技术上的理解,如果你有胆量,没有人阻止你进场或买股;当然,我们对于调整行情越来越有自信了,所以继续耐心保持好仓位水平,等待对位的回踩机会!调整不是不来,晚来的调整,一般还会更直接和猛烈!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没有模棱两可的感觉,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点赞或留言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明后天大盘风险将集中释放!

下一篇:淘气天尊:再次重申短线调整还没有结束!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