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盘前展望】

淘气天尊:大盘即将碰触下跌加速点!

2014-08-12 08:22

【消息面集结】:

 

1、沪港通望10月20日启动(市场偏好);

 

2、隔夜欧股大涨,美股微涨(市场偏好);

 

3、郑州煤电总经理被查(煤炭板块偏空);

 

4、明后天打新冻资或达2千亿(市场偏空);

 

5、石墨烯大会召开在即(石墨烯板块偏好);

 

6、美军继续空袭伊拉克目标(石油板块偏好);

 

7、证监会史上最严IPO财务核查(次新股偏空);

 

8、第三批IPO批文望8月中下旬放行(市场偏空);

 

9、多地出台政策鼓励新能源汽车(新能源汽车板块偏好);

 

【核心提示】: 

 

投资者可以看到,昨天大盘再次高开高走!淘气深呼吸一次,冷静一下,然后告诉自己,大盘阶段高位,继续空仓等待是不会错的!也许有些内心阴暗的人会讽刺到“这波你踏空的行情,我已经赚了多少了!”很多时候,淘气尽量保持低调的性格和状态,从来不在博客里炫耀自己曾经的辉煌战绩,淘气也从来不在博客和直播利用“复利”这种算术上的诱惑去达到某种目的!因为淘气始终坚信,只有认真看过淘气直播和博客,并跟踪一段时间的人,才能真正理解和明白淘气,也只有这样的用户,不但能同甘,更能共苦!

 

所以,很多时候,宣传是漂亮的,股市是残酷的!每个人的理解能力不同,赚多赚少也是有区别的!淘气看到过不少跟淘气操作的投资者最近几年账户翻几倍的,但也同时看到了一些账户只有百分之几十增长的人!所以,股市中赚多赚少,很大一部分因素还在于自己!比如淘气说股票做波段,你死拿,最终的收益只是坐过反复电梯后的收益,而做波段的,可能积累了很多次波段利润!当然,其中也有不少的股票操作期间被套自己割肉出局不赚钱的投资者,这样的投资者,心态很差,真的不适合在股市中操作股票!

 

对于目前的行情,淘气始终认为,目前大盘高位横盘震荡,又是阶段性大级别的出货!自己的操作,对自己负责!淘气目前的高位观望,是为了更好的进攻!高位震荡的时候,7成以上投资者是不理解为什么要观望,所以导致了股市7亏2平1赢的状态!目前大盘其实正在上演“狼来了”的故事,大盘这样走,让很多投资者认为大盘高位震荡,快进快出依然可以短线获利,但当你真的放松警惕的时候,那就是当头闷棍!也许会有投资者说,我们散户资金少,船小容易掉头,高位震荡还是可以参与的!但淘气想说的是,很多投资者根本没有止损的概念,一旦股票套牢,就会不断补仓,然后重仓套牢!

 

故展望后市,由于近期大盘高位横盘出货的时间周期延长,原本大盘第一调整目标点位可能在2130点附近,但由于高位横盘时间延长导致主力出货盘增大,所以后市大盘一旦调整,将会是快速的、连续的向下调整!说大一点,可能是去年12月的调整行情的重演;说小一点,可能是今年4月中下旬那样级别的调整!总之,此次阶段出货行情的回踩级别不小!其他的,以淘气各大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期指交割前必有长阴杀跌!

下一篇:淘气天尊:期指交割日魔咒进入倒计时!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淘气天尊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