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盘前展望】

淘气天尊:低吸高抛,且涨且撤退!

2014-04-02 08:15

【消息面集结】:


隔夜欧美股市普涨(市场偏好);


QFII额度获批提速(市场偏好);


黄金期货下跌0.3%(黄金板块偏空);


原油期货下跌1.8%(石化板块偏空);


日美将举行联合演习(军工板块偏好);


三星新款手机即将上市(三星概念股偏好);


铁路首次放开货运价(铁路运输板块偏好);


562家上市公司首季业绩喜忧参半(回避绩差个股);


第二批符合光伏制造行业规范企业出炉(光伏板块偏好);


【核心提示】: 


投资者可以看到,昨天大盘结束四连阴格局,早盘略微低开,之后震荡上扬,盘中低点在开盘附近,最低2028点,盘中高点在午盘后,最高2050点,盘尾大盘收于2047点,收涨14点!面对着昨天短线大盘结束阴霾的四连阴格局,后市大盘会如何运行呢?


从昨天的盘面上看,两市板块和个股处于普涨格局!板块方面,绿色照明、家具、草甘膦、环保、信息安全等概念板块领涨,两市并未出现明显下跌的板块!个股方面,两市19股强势涨停,仅2股跌停;涨幅超过5%的个股108家,跌幅超过5%的个股仅12家!综合而言,昨天大盘板块和个股处于普涨格局,尤其创业板涨幅超过2%!对于创业板的判断,淘气前面两天反复强调分时线较大级别低点附近的支撑,所以投资者在以后的操作中,要学会独立的思考和分析,不要什么板块和个股大跌了,然后媒体和某些墙头草分析师跟着说还要跌,你就盲目的去割肉止损,这显然是不可取的!


从大盘短期技术面而言,淘气上周五说过了,上周五主力反技术杀跌后,将有2个左右的交易日蓄势回踩,最早本周二结束调整反弹,而昨天大盘早盘惯性探低蓄势之后,如期重拾升势,并且攻击2050点,虽然没有站稳比较遗憾,但个股普涨的赚钱行情大家都看到了,只是权重股不是很给力,所以在指数上不够突出!虽然昨天指数涨幅不多,但个股普涨,两市2300多股上涨,300余股下跌,20股左右涨停,盘面还是相对比较强势的,如果有权重板块助力,那就更好不过了!技术上,今明天(最迟周五)大盘将出现对位周初分时线低点的波段分时线高点机会!希望投资者不要追涨杀敌,跟上淘气节奏埋跌卖涨安全止盈!


故展望后市,昨天大盘缩量阳包阴格局,虽然无法确认是否突破有效,但却符合预判的止跌有效,下面需要做的只是等待对位的波段止盈机会,如果大盘技术形态完好,不排除继续持股待涨的可能!总之,昨天大盘风险不大,只要不是高位放巨量的个股,大可等待今明天的冲高机会!记住,短线低吸高抛,且涨且撤退!其他的,以淘气各大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四连阴被终结后怎么操作?

下一篇:淘气天尊:两连阳行情还能冲多高?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淘气天尊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