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集团高级顾问,中国知名财经博客版主,五星战将不代理客户操盘,也没有授权任何人在网上开展业务咨询。上大课请联系微信号:wxzjczc

分类:默认分类

五星战将-授人以渔

2020-09-17 17:44

一、后市分析
   周二文章指出,如不所料,周三午盘或周四将会出现一个较大的下蹲动作,但短期回调不改中期继续上行,只要机构敢下蹲,再捅他们的屁股。周三午盘与周四早盘如期出现较大的回调,主力机构会继续派发(套现)手中的蓝筹股筹码。午后,聪明的散户再捅庄家的屁股,庄家痛得直往上拱。只有真正掌握了机构(庄家)的套路,才能潇洒地生存在中国A股市场。其实,这种窄幅震荡行情很适合资金有限的散户玩。那么周五,后市还是延续窄幅震荡走势,两市大盘在震荡中上行
二、操作建议
   自上周五以来,圈里的学生看着我在实盘操作,认准可进场的时机后,选中了3只活跃股,两只涨停时暂时出局,第三只等下周涨停。后市看到了,只要选中60分钟或日线“尖嘴”的股票很抗跌,继续下跌的空间不大,一旦大盘企稳将一马当先。我一再提示大家,玩股票选股很重要,尤其是选中的第三只股票,今年以来有过连续涨停或连续高涨幅(6%或以上)的表现。
   一些学生问我,为何知道庄家不会封涨停而出局?我们从个股的历史表现看到,庄家封涨停的意志不坚强,既然是这样涨停时就不玩了,前两只个股都是涨停时出局。我经常提示,中期筑底需要一个过程,都要留有部分现金在手备用。例如今天早盘休市前,加仓第二只股票午后涨停。所以,在中期筑底期间不要满仓操作,随时备有现金,采用“三三制”进仓法。
   自疫情以来,在境内做些“四两拨千斤”的小项目还是挺好玩的,也很忙,夸夸其谈的理论词语就不要了。再说一遍,一见大盘突然放量,蓝筹股再次狂热不玩了哦!
再次申明:我从不推荐股票,也没有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在网络上从事有偿咨询活动,更不可能代理客户理财。我还是我,任何仿冒、毁谤与攻击都无法改变我的心态与性格,认准真正的五星战将老顽童即可。只要尊重报社和财经网站,注明转摘自哪里,就当你的分析观点可任意转载。

上一篇:五星战将-巷战中的勇士

下一篇:五星战将-温和放量是好事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