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集团高级顾问,中国知名财经博客版主,五星战将不代理客户操盘,也没有授权任何人在网上开展业务咨询。上大课请联系微信号:wxzjczc

分类:默认分类

五星战将-巷战中的勇士

2020-09-15 22:28

一、周三预测
 国家统计局发布8月份经济数据,包括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工业增加值累计增速等指标实现年内首次正增长,生产需求继续回升,就业物价总体稳定,发展动力活力进一步增强,经济运行持续稳定恢复。经济基本面向好,亚洲盘全线上涨,有望支撑周三早盘继续反弹
二、操作建议
 前一篇文章特别提示,蓝筹股狂热之后,随时出现下蹲用力过猛,导致大盘瞬间大幅下跌,引发场内投资者的恐慌。此阶段盈利就跑勤快拔毛,直至大盘企稳才持股不动。
 我们从周二的交易盘面看到,早盘开盘不过一小时,蓝筹股领先于中小盘股,死死压着中小盘股,主力机构继续逢高派发手中的蓝筹股筹码。中小盘股集中的创业板成交额远远大于蓝筹股集中的沪市。可见,主力机构还在创业板继续捞钱,也提示在玩创业板的散户朋友要注意风险,采用快进快出的战术操作。
 事实证明,实力机构并没有什么可怕的,只要不听信他们的忽悠,走自己的特色套路,谁怕谁啊?尤其是在窄幅震荡行情,有如散户与机构在巷子里作战,大兵团与大资金几乎无力可使,聪明的散户打一枪换一个地方(换股),一枪一个倒地,好好玩哦!我重复提示,主力机构手中的蓝筹股筹码还将继续派发,主力机构还在创业板继续捞钱。是要提醒散户朋友们,主力机构不见散户为蓝筹股抬轿,在创业板捞不到多少钱肯定不甘心。如不所料,周三午盘或周四将会出现一个较大的下蹲动作,也就是突破3300点之后,将出现一个较大的回调。但短期回调不改中期继续上行,只要机构敢下蹲,再捅他们的屁股啦,就这么简单。再说一遍,窄幅震荡行情谁怕谁啊?
 再次申明:我从不推荐股票,也没有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在网络上从事有偿咨询活动,更不可能代理客户理财。我还是我,任何仿冒、毁谤与攻击都无法改变我的心态与性格,认准真正的五星战将老顽童即可。只要尊重报社和财经网站,注明转摘自哪里,就当你的分析观点可任意转载。

上一篇:五星战将-此阶段勤快拔毛

下一篇:五星战将-授人以渔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