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集团高级顾问,中国知名财经博客版主,五星战将不代理客户操盘,也没有授权任何人在网上开展业务咨询。上大课请联系微信号:wxzjczc

分类:默认分类

五星战将:短期回调不改中期继续上行

2020-06-04 22:21

一、周四回顾
   白天我忙于学生公司工作,指导学生创业,晚上才有空坐下来分析市场写文章啦。昨天文章指出,当前仍处在反弹途中,释放短期获利盘套现之后,大盘将继续上行,建议持股不动。周四,沪市小幅高开之后,呈现“八二”走势格局,短期的获利盘继续套现,整个早盘呈现逐级下行走势。午后,在“低碳经济”、酿酒业、新零售、农林牧渔等中小盘股的合力牵引下,大盘又回到了2920点区间,已在日线144线上横盘整理三个交易日了。
二、周五趋势分析与操作建议
   2003年,我将传统的均线系统改写成对线,即5、9、18、36、72、144、288均线,2005年以后在机构广泛应用。2008年以来,除了继续用144线之外,传统的均线系统以及旧时期的洋人工具(如KDJ、MACD、RSI、BIAS、波浪原理、江恩理论等等)通通扔进垃圾堆里。我们从五星金牛(永久免费)软件看到,一旦站上日线五星分水岭(也就是144线),意味着“空翻多”的格局成立,阻力位成了支撑位。其实,大部分机构早就不用“程序化”交易工具,或1分钟均线或阻撑线指导“T+0”的操作,都自行设计市场筹码跟踪器。这几年,我根据太极阴阳原理也设计出市场筹码跟踪器,阴线代表做空筹码,阳线代表做多筹码。例如五星保佑,当做空筹码线开口至最大时预示这波行情触底,不过一分钟转为“空翻多”。反之,做多筹码线开口至最大时,预示这波行情置顶,不过一分钟转为“多翻空”。尤其是五星精准,当两线交合在一起形成尖尖嘴时,犹如被压紧的弹簧,继续下行空间有限,必将出现强力反弹。采用五星战神+五星精准+五星保佑这一组来操作,精确率可达80%。我在研判市场大势时,技术面也是根据这一组,趋势面再参考外围市场。从这10年来的文章看到,在研判大盘中期趋势没有出现过差错,但短期趋势研判出现过多次。
   技术面上,本周后半周基本释放了短期获利盘的套现,最多再给周五时间。我们从大盘周线和月线看到,做多势力亦然十分强劲,即使短期出现回调,甚至大跌不改中期继续上行趋势!我一再提示,除非是职业散户,当中期行情确立之后,进仓的股票捂股不动,不要再频繁做短线,直至中期行情置顶。本周文章提到,我看高第二阶段至3000点区间,建议在3000点区间歇下来再看趋势不迟,并不意味着后市就在3000点区间止步了。从大盘周线看出,一旦有效站上周线144线,当然继续看多。我仍坚持第二阶段的分析观点:6月有望突破3000点,也就是周级别的反弹态势。不要问我何时达到3000点,只要突破3000点逢高止盈出局,懂得把剩余利润(鱼尾巴)让给别人 再看无视不迟。
   再次申明:我从不推荐股票,也没有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在网络上从事有偿咨询活动,更不可能代理客户理财。我还是我,任何仿冒、毁谤与攻击都无法改变我的心态与性格,认准真正的五星战将老顽童即可。只要尊重报社和财经网站(注明转摘自哪里)就当你的分析观点可任意转载。

上一篇:五星战将:两市仍处在反弹途中

下一篇:五星战将:奔向3000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