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集团高级顾问,中国知名财经博客版主,五星战将不代理客户操盘,也没有授权任何人在网上开展业务咨询。上大课请联系微信号:wxzjczc

分类:默认分类

五星战将:两市仍处在反弹途中

2020-06-03 21:14

一、周三回顾
   昨天文章指出, 投机市场的本性,短期超跌就抄底,短期获利就套现,券商股反弹多天了,开始集中套现。周三早盘沪市高开9个点,大象保险股继续掩护短期获利盘套现。由于券商股套现过猛,尾盘呈现跳水走势,沪市以假阴线收盘。
二、周 三趋势分析与操作建议
   本周文章反复提示:主力机构把持的蓝筹股已经启动,突破3000点可期。但从3月19日的“黄金坑”到现在获利盘丰厚,必然释放获利盘套现,才有可能继续上行。众多散户朋友问我,为何建议在3000点逢高止盈出局?我们从沪市大盘看到,2020年的反弹高点位于3127点,次高点位于3074点。我建议在3000点逢高止盈出局,并不意味着不再入场。出局之后再看看趋势不迟,也就是市场中小机构一贯采用的“步步为营”的操作手法。因为中小机构与散户资金有限,采用阶段锁赢操作才能立足于市场。
   后市会看到,主力机构将在3074-3127点区间进行方向性选择。即使要推动大盘继续上行,也会有一个力度不小的“假摔”,我们避开这个“假摔”就是了。 实质上,主力机构也必须有散户来抬轿,“假摔”是看散户的跟庄筹码。如果跟庄散户纷纷逃命,主力机构也就不玩了,将呈现铺天盖地的套现大潮。反之,散户跟庄意志坚强,主力机构将继续拉升大盘创出新高。也就是在3074-3127点区间相当敏感,一有利空的风吹草动,市场将出现铺天盖地的套现潮。何况,下方有两个跳空高开缺口。每一个向上跳空缺口,都是主力机构垫下的筹码一定要还(填补)的。跳空高开缺口越多,置顶后的杀跌力度会越大。反之,没有跳空高开缺口的持续上行一定是蒸蒸日上。没有跳空高开缺口的持续上行,多数是散户抬轿的筹码。所以我经常提示,反弹初始阶段,缩量反弹是好事,跳空高开是坏事。这就明白了,若后市再次跳空大幅高开就要跑,跑得比兔子快才是。这10年来,我一直建议散户朋友试着站在主力机构一边,不要总是跟着散户瞎闹。
   技术面上,从五星战神等主力筹码跟踪器看到,当前趋势仍处在反弹途中。释放短期获利盘套现之后,大盘将继续上行,建议持股不动。我仍坚持第二阶段的分析观点:6月有望突破3000点,也就是周级别的反弹态势。不要问我何时达到3000点,只要突破3000点 逢高止盈出局,懂得把剩余利润(鱼尾巴)让给别人。
   再次申明:我从不推荐股票,也没有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在网络上从事有偿咨询活动,更不可能代理客户理财。我还是我,任何仿冒、毁谤与攻击都无法改变我的心态与性格,认准真正的五星战将老顽童即可。只要尊重报社和财经网站(注明转摘自哪里)就当你的分析观点可任意转载。

上一篇:五星战将:释放获利盘继续上行

下一篇:五星战将:短期回调不改中期继续上行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