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集团高级顾问,中国知名财经博客版主,五星战将不代理客户操盘,也没有授权任何人在网上开展业务咨询。上大课请联系微信号:wxzjczc

分类:默认分类

五星战将:奔向3000点

2020-06-07 21:37

一、上周回顾
   本周文章提到,我们从大盘周线和月线看到,做多势力亦然十分强劲,即使短期出现回调,甚至大跌不改中期继续上行趋势。本周,沪市大盘在日线五星分水岭(144均线)横盘整理了四个交易日,有效释放了短期获利盘的套现。本周五午盘,在券商股的再次拉动下,重新激发了市场的投资热情......。
二、 下周趋势分析与操作建议
   自2008年以来,我对市场“改革”或征求意见不感兴趣,实质性的重点问题(10年来多次提到我的观点)不敢改革,都制造出阻碍市场健康发展的绊脚石。一些没有时间投资经验的理论学者(所谓的专家)整天没事干,见市场不涨又要造假了。有传说要“调整市场指数,有利于股市上涨”。市场投资者都很清楚,指数是多空交易筹码的平均值,市场各方沉迷于投机操作,就是将指数调高到20000点,或略低一点在18000区间,号称全球第二,还是在18000点区间震荡,有意义吗?这只是在自欺欺人!这帮光有理论的所谓“专家”,一年土,二年洋,三年不认爹和娘,全然不尊重中国的国情,闭眼不见中国股市的资本结构与传统投资观念,专门进口欧美国家所谓的“现代”机制,七搞八搞什么“熔断机制”等等,现在又要造假调整各种指数了。指数是3000多只股票交易的综合指数,一旦调整指数,3000多只股票的基础指数都要进行调整,这不是要搞股市高泡沫吗?领着国家的高薪俸禄,尽干出一些乱七八糟的事,到头来国家还得为他们擦屁股。
   从3月19日,2646点的“黄金坑”恢复写文章以来,一路看高到3000点。中途有过歇息一次,也就是在5月11日的2914点。等待5月25日回调到位之后再次进场。目前,大盘日线、周线、月线已呈现“空翻多”格局。尤其是月线,各种筹码跟踪器正处在多头发力的起点。我看高第二阶段至3000点区间,建议在3000点区间歇下来再看趋势不迟,并不意味着后市就在3000点区间止步。我们也可以从大盘周线看出,一旦有效站上周线144线,将进入反弹的第三阶段。反之,持币观望等到回调到位。我仍坚持第二阶段的分析观点:6月有望突破3000点, 不要问我何时到达3000点,只要突破3000点逢高止盈出局,懂得把剩余利润(鱼尾巴)让给别人再看趋势不迟。
   再次申明:我从不推荐股票,也没有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在网络上从事有偿咨询活动,更不可能代理客户理财。我还是我,任何仿冒、毁谤与攻击都无法改变我的心态与性格,认准真正的五星战将老顽童即可。只要尊重报社和财经网站(注明转摘自哪里)就当你的分析观点可任意转载。

上一篇:五星战将:短期回调不改中期继续上行

下一篇:五星战将:紧握手中的缰绳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