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集团高级顾问,中国知名财经博客版主,五星战将不代理客户操盘,也没有授权任何人在网上开展业务咨询。上大课请联系微信号:wxzjczc

分类:默认分类

五星战将:落袋为安心态较为强烈

2020-04-27 23:36

一、全球市场趋势
  疫情以来,美国失业人数四周高达2200万,占全美七分之一劳动者。为了恢复经济促进就业,开启疯狂印钞。在实施2万亿美元刺激经济计划后,美联储再次实行2.3万亿美元的贷款计划,主要用来援助受疫情冲击的企业。借此疫情之际,美国不断印钞,并没有给美国带来通货膨胀。美联储可谓世界央行,美国的风险可由全世界各国来共同承担,所以美国并不用过于担心钱不够用或印过量。美国印钞行为,其实就是变相让其他国家为美国行为买单。
二、A股后市分析与操作建议
   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近两个月了,中央释放的政策利好不断。尤其是中小微企业的复工复产,给予史上最强的支持力度。对承租国有房屋的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免除上半年3个月租金。出租人减免租金的可按规定减免当年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并引导国有银行对减免租金的出租人视需要给予优惠利率质押贷款等支持,非国有房屋减免租金的可同等享受上述各项政策优惠。
   同样是激励机制,欧美市场已经持续反弹一个多月,但A股市场还是未能唤起市场投资者的激情。政策面的支持力度是给足了,但自3月19日超跌反弹以来,沪市仍在维持在2850点之下震荡。周一早盘见到银行股全线反弹,本以为能够引领一波较强的反弹势头,但午后的跳水,还是泼了投资者的一盆凉水,真逗!
   从目前的技术面(五星精准)看到,随着五一长假来临,多方势力有所减弱,空方势力开始增强,“落袋为安”的心态较为强烈。可以预见到,在长假前的最后几个交易日,仍将维持横盘整理走势格局,但整个上行趋势不变。我仍坚持原有的分析观点:本轮第一波反弹高点在沪市日线144线,目前位于2927点区间,3月19日进仓的股票持股不动。
再次申明:我从不推荐股票,也没有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在网络上从事有偿咨询活动,更不可能代理客户理财。我还是我,任何仿冒、毁谤与攻击都无法改变我的心态与性格,认准真正的五星战将老顽童即可。只要尊重报社和财经网站(注明转摘自哪里)就当你的分析观点可任意转载。
  

上一篇:五星战将:新三板远不如创业板

下一篇:五星战将:条条道路通向印度洋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