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集团高级顾问,中国知名财经博客版主,五星战将不代理客户操盘,也没有授权任何人在网上开展业务咨询。上大课请联系微信号:wxzjczc

分类:默认分类

五星战将:条条道路通向印度洋

2020-04-29 00:15

一、南亚及东南亚市场趋势
  我所知道的,沿海城市一些学生的企业总是往欧美市场跑,前10年是赚了一些钱。但中美 贸易开战之后开始被堵截,赚的钱几乎都亏空了。尤其是疫情爆发以来损失惨重,问我解决的办法。其实,包括西亚(印度、孟加拉国等国)及南亚、东南亚各国的总人口也超过22亿,就是欧美国家瞧不起“中国制造”,我们只做周边国家22亿人口的市场就够了。这10年来,我大部分时间在东南亚,应学生的要求,接下来的文章,我将讲一些南亚及东南亚国家的相关政策及工作经验和所见所闻。
二、中国市场分析与操作建议
  从前,人们没钱的时候,总是害怕“负债”,有了钱便存起来。现代生活好一点,越来越多的国人喜欢贷款消费,甚至开始沉迷于长期负债。2019年末,我国居民的杠杆率为55.8%!年轻人背负着“卡债”,中年人背负着“房贷”、“车贷”,还有教育、医疗等等费用,让中国家庭的消费能力,一年不如一年,事实上,中国的GDP也是“负翁”们推动的。
  我经常对历届毕业在外,融入社会的学生说,不要老是想着退休金,那微薄的几千元又能做什么,国内几天游就没了。40岁至50岁才是一生中的黄金时期。争取在40周岁后逐步摆脱一切债务(包括房贷等)远离信用卡,扎扎实实地掌握一门技术,为晚年的幸福生活奠定基础才是。
  从早盘的走势看出,多空对垒激烈,空头逢高就套现,多头逢低就大举进仓,日K线呈现一根很长的下影线。昨天是银行股全线反弹,今天早盘券商股全线反弹,两市成交量已有4543亿元。当场内为券商股喝彩时,午后,券商股犹如泄了气的皮球,再也弹不起来,两市大盘横着走直至收盘。技术面,自3月19日“触底”以来,沪市144线(包括60分钟、120分钟、日线),都未抬头向上,重心压制之下上行艰难。可以预见到,在长假前的最后几个交易日,仍将维持横盘整理走势格局,但整个上行趋势不变。我仍坚持原有的分析观点:本轮第一波反弹高点在沪市日线144线,目前位于2927点区间,3月19日进仓的股票持股不动。
   再次申明:我从不推荐股票,也没有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在网络上从事有偿咨询活动,更不可能代理客户理财。我还是我,任何仿冒、毁谤与攻击都无法改变我的心态与性格,认准真正的五星战将老顽童即可。只要尊重报社和财经网站(注明转摘自哪里)就当你的分析观点可任意转载。
  

上一篇:五星战将:落袋为安心态较为强烈

下一篇:五星战将:可以持股过节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