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集团高级顾问,中国知名财经博客版主,五星战将不代理客户操盘,也没有授权任何人在网上开展业务咨询。上大课请联系微信号:wxzjczc

分类:默认分类

一旦喷发场面相当壮观

2016-05-30 22:10

一、周一回顾
   
对本周预测文章《不听信传言按规则操作》指出,日线14根小阴小阳线一字型排开,表明在阶段底部区域震荡近一个月时间,未出现“死空”或“死多”宣称的暴跌或暴涨行情。但已经闻到“牧羊人”进场的味道了,下周一还是以小阴或小阳报收。
    周一早盘,沪深两市跳空低开,沪指低开低走,聪明的散户顺势捅了庄家的屁股,痛了自然向上蹦跳,两市最终以小阳线报收......。
二、后市趋势分析
1、市场趋势面分析

    一些老股民无法摆脱牛熊市理论的束缚,仍然带着过时的眼镜来审视当今的市场;还有一些是深受“洋工具”的迷惑,整天在丈量市场的底和顶;全然无法适应新时期市场的规律。加之,主力机构在所控制的媒体,成天拿着美联储加息或英国退欧说事吓唬老百姓。即使美联储加息也是对中国楼市的冲击,对已经进入投机市场行情的A股市场又有何关系。何况,这是6月中旬以后才有可能发生的事情。
    也是在昨天,割肉在一旁的“死空”大叫,中国中车复牌会引发市场巨震。结果呢?指挥棒又不灵了。被吓大的散户再次割肉之后,金融股护卫者中国中车强势反弹。懂得一点技术分析的投资者在一旁发笑,中国中车处在阶段底部,向上反弹的空间还很大,哪会出现暴跌呢?如果说,万科的复牌可能引发套现大潮还可信,因为处在历史高位,但也是6月27日之后才有可能发生。在此之前,我们都大赚离场了,让他们自己砸自己吧!哈哈!
2、市场技术面分析
    短期趋势面分析:
大盘窄幅震荡第15个交易日了。罕见呈现10分钟、15分钟、30分钟、60分钟及日线都呈现五星布林尖嘴状态,这也是入市20多年来第一次所见。市场有句谚语,横有多长竖有多高,一旦喷发相当壮观。如果站在纯技术角度分析,向上喷发概率大。基于机构的惯用手法是,先来个假蹲动作,而后强力反弹。周二还是以小阴或小阳报收。
    中期趋势面分析:目前大盘周线处在底部阶段。1月底的文章已经提示,连续击穿沪市周线144线及288线的概率为零。在未到达预期的日线144线之前,即使短期回调,不改中期继续上行。目前周线144线位于2851点区间,一旦有效站上将呈现芝麻开花节节高的走势。
三、操作建议
    我一再提示朋友们,大盘在筑底期间,逢低大胆捅庄家的屁股,盈利就全进全出,但任何时候都不可满仓。一旦被套启动T+0操作。如果大仓位可分成三仓或两仓操作,做做几次即可解套盈利。喜欢超短的朋友根据沪市15分钟或30分钟线操作。喜欢短线的朋友,根据沪市30分钟或60分钟线操作,工薪一族朋友根据沪市60分钟或日线操作。直至大盘日线的趋势王见红才持股不动。再次申明:我从不代理客户理财或推荐股票,也没有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在网络上从事有偿咨询活动。

上一篇:不听信传言按规则操作

下一篇:后半周演绎阳光下的杀戮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