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集团高级顾问,中国知名财经博客版主,五星战将不代理客户操盘,也没有授权任何人在网上开展业务咨询。上大课请联系微信号:wxzjczc

分类:默认分类

后半周演绎阳光下的杀戮

2016-05-31 22:20

一、周二回顾
   
周一收评文章《一旦喷发场面相当壮观》指出,大盘窄幅震荡第15个交易日了,沪市各分时线及日线都呈现五星布林尖嘴状态。市场有句谚语,横有多长竖有多高,一旦喷发相当壮观。如果站在纯技术角度分析,将向上喷发概率大。
    周二早盘,沪深两市平开高走,预期中的“尖嘴婆”喷火了场面相当壮观。金融股全线崛起,中小盘股十分活跃,顷刻间市场沸腾了,一根大阳刺破蓝天,吞没了5月份的16根阴阳线,还填补了2913点的缺口......。
二、后市趋势分析
1、市场趋势面分析

    收盘后,市场内外锣鼓喧天,冲锋号声震耳欲聋,还在沉睡的“死空”们猛然惊醒,看着那一轮火红的太阳升起傻眼了。自今年1月以来,我一再提示朋友们,现代市场对包括机构在内的投资者都是陌生的,市场不存在“资深”分析师,不要听信市场传言,相信自己比谁都强。后市连续击穿沪市周线144线及288线的概率为零。反之,一旦有效站上沪市周线144线,将呈现芝麻开花节节高的走势。后市证明,5月中旬还再割肉的就是割在地板上了,不被骂死才怪呢!
    盘中不少朋友问我,怎么不见机构假蹲呢?不见假蹲才怪呢!盘中,我贴出一张股指期货IF1606机构假蹲(瞬间跌停)的截图,不知要吓死多少个犯心脏病的散户。哈哈!
2、市场技术面分析
    短期趋势面分析:
目前,沪市日线的五星趋势王触底见红。按照原计划,可以持股不动了。但是,沪指不仅有突破了60分钟上轨线,也突破了日线上轨线,况且整个趋势还没有出现反转态势,也就是五星轨道仍处在平行状态。所以,我还是建议获利的朋友逢高减仓,直至全仓出局。可以预见到周三,主力机构将轮番调用蓝筹股支撑着大盘对中小盘股洗盘。后半周将演绎阳光下的杀戮,周三大盘收小阳,但中小盘股滞涨或下跌,周四大幅回调。特别提醒“轮番调用”四个字。今天金融股逞强,明日不会继续疯狂!
    中期趋势面分析:目前大盘周线处在底部阶段。1月底的文章已经提示,连续击穿沪市周线144线及288线的概率为零。在未到达预期的日线144线之前,即使短期回调,不改中期继续上行。目前周线144线位于2857点区间,一旦有效站上将呈现芝麻开花节节高的走势。3月以来的文章已经提示了,本轮看高到沪市日线的144线,目前位于3110点区间。
三、操作建议
   
既然明确,周三与周四中小盘股回调概率大,建议周二止盈出局的朋友,周四低点再进场,就可持股不动直至6月27日。在此之前,如遇重大风险,我会提前提醒。前期深套,还处在亏损状态的朋友,此后停止T+0操作。再次申明:我从不代理客户理财或推荐股票,也没有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在网络上从事有偿咨询活动。

上一篇:一旦喷发场面相当壮观

下一篇:小心机构在高位摇橄榄枝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