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集团高级顾问,中国知名财经博客版主,五星战将不代理客户操盘,也没有授权任何人在网上开展业务咨询。上大课请联系微信号:wxzjczc

分类:默认分类

不听信传言按规则操作

2016-05-29 14:32

一、本周回顾
   
对本周预测文章《搞假蹲就捅庄家的屁股》指出,这是一个投机市场行情,一获利就套现,一超跌就抄底。沪指不会跌到2500点,而且会又上2800点。如果听信传言反复割肉,等到市场企稳没子弹了,手里拿着那杆破猎枪又有何用?
    近几周,沪深两市仍在阶段底部区域震荡。本周,沪指在80多点上下震荡,振幅不过2.42%,下跌幅度不过0.16%。沪市日线14根小阴小阳线“一字型”排开,急得“死多”或“司空”直跺脚,指挥棒失灵啦!哈哈!
二、后市趋势分析
1、市场趋势面分析

    媒体上到处在喊“狼来了”,一只是境外大狼(美联储6月中旬的议息会议决定是否加息);一只是境内狼(说是万科复牌可能会引发杀戮);搅得市场人心惶惶交投低迷。对此,我一再提示朋友们:不管别人怎么评说市场,在大盘还未企稳之前,也就是沪市日线的趋势王还未见红之前,勤快对个股庄家拔毛积累获利筹码,敢假蹲就捅他的屁股,直至沪市日线的趋势王触底见红才持股不动。从朋友们的反馈中得知,已经收到了显著的效果。
    后市证明了,在这个阶段叫空或唱多都是徒劳的,不是割肉割得体无完肤,就是被套在上冈上。已经提示朋友们,每当市场处在转折点之时,便有一股神秘的实力机构身影出现。就是这股强大实力,既是“解放军”又是刽子手,也就是我经常比喻的蓝眼睛黄头发的“牧羊人”,把群羊养肥了再宰杀,近期已经闻到“牧羊人”进场的味道了。
2、市场技术面分析
    短期趋势面分析:
目前,沪深两市的60分钟与日线都呈现五星布林尖嘴状态一定会喷发。如果站在纯技术角度分析,主力机构搞个假蹲后,向上喷发概率大,下周一还是以小阴或小阳报收。当沪指突破或站上60分钟五星赶牛上轨线时,建议止盈出局不要恋战,等回调到下轨线时再跟进。
    中期趋势面分析:目前大盘周线处在底部阶段。1月底的文章已经提示,连续击穿沪市周线144线及288线的概率为零。在未到达预期的日线144线之前,即使短期回调,不改中期继续上行。目前周线144线位于2851点区间,一旦有效站上将呈现芝麻开花节节高的走势。
三、操作建议
   
每当市场处在震荡行情,我反复提示震荡走势谁怕谁?逢低大胆捅庄家的屁股,盈利就全进全出,但任何时候都不可满仓。一旦被套启动T+0操作。不管大盘或个股是否继续上行,补仓的价位加上2-3%(或2.5%)即可平仓。如果大仓位可分成三仓或两仓操作,做做几次即可解套盈利。这几周一直在提示,操作时不要老是盯着个股。喜欢超短的朋友根据沪市15分钟或30分钟线操作。喜欢短线的朋友,根据沪市30分钟或60分钟线操作。工薪一族朋友根据沪市60分钟或日线操作。当沪指突破或站上上轨线时,建议止盈出局不要恋战,等回调到下轨线时再跟进。直至大盘日线的趋势王见红才持股不动。不要跟我说手中的个股多牛逼,即使是十分凶悍的强势股,除非一字型涨停,否则突破日线上轨线后必定滞涨,次日大幅回调概率大。是典型的“赌猪”才会在个股站上日线上轨线了还再追进。再次申明:我从不代理客户理财或推荐股票,也没有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在网络上从事有偿咨询活动。网络上盗用或仿冒我的昵称甚至贴上我的头像不少,请认准我的微信号。

上一篇:震荡行情积累获利筹码

下一篇:一旦喷发场面相当壮观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