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集团高级顾问,中国知名财经博客版主,五星战将不代理客户操盘,也没有授权任何人在网上开展业务咨询。上大课请联系微信号:wxzjczc

分类:默认分类

震荡行情积累获利筹码

2016-05-27 01:24

一、周四回顾
    周三收评文章《可以预见大盘即将企稳》指出,沪市日线12根阴阳线“一字型”排开,大盘持续在阶段底部震荡,周四还是小阴或小阳线报收。
    周四早盘,沪深两市小幅低开后先扬后抑,呈现“二八走势”格局,主力机构继续调用调用蓝筹股抓紧掩护获利的中小盘股出逃,沪指最低探至2780点吓坏了在仓投资者。午后,有色股集体发力,中小盘股重新活跃,大盘最终以小阳线报收。
二、后市趋势分析
1、后市趋势面分析

    5月份沪指在不足80点上下震荡,跌幅不过0.34%,但前期强势的题材股跌幅超过10%。显然,主力机构持续调用蓝筹股抓紧掩护获利的中小盘股出逃。两市的成交量看保持地量水平,表明大部分散户处在锁仓状态期盼“解放军”的到来。问题是,所谓的“国家队”在与国际游资的较量中也深套其中。多数人期盼养老金入市,但不现实,因为没有一个宽松的环境,养老金不会大举进场。如果期待证金公司来拯救深套中的散户更是荒唐透顶。前面文章经常提示,市场不存在“救市主”,更不存在解放军。即使存在“国家队”,也是想在市场盈利的。“国家队”是赢家,散户一定是输家,别指望“国家队”来拯救深套中的散户投资者。老股民深有体会,每当市场处在转折点之时,便有一股神秘的实力机构出现。就是这股强大实力,既是“解放军”又是刽子手,也就是我经常比喻的市场“牧羊人”,把群羊养肥了再宰杀。其实“海怪”已经闻到了“牧羊人”出现在市场的味道。所以上一篇文章提示,可以预见大盘即将企稳。
2、市场技术面分析
    短期趋势面分析:
目前,沪市60分钟与日线的五星布林都呈现尖嘴状态,预示后市有一波强力喷发,这个时间应该是在下周,向上喷发的概率大。所以不要听信那些“死空”的咋呼。短期支撑位仍在2807点区间,第一个压力位在2840点区间,也就是突破沪市30分钟的五星上轨线之时。第二压力位在2850点区间,也就是突破沪市60分钟的五星上轨线之时。下方支撑位以各分时线的黄色区域。周五还是小阴或小阳报收。
    中期趋势面分析:目前大盘周线处在底部阶段。1月底的文章已经提示,连续击穿沪市周线144线及288线的概率为零。在未到达预期的日线144线之前,即使短期回调,不改中期继续上行。目前周线144线位于2851点区间,一旦站上将呈现芝麻开花节节高走势。
三、操作建议
   
每当市场处在震荡行情,我反复提示,震荡走势谁怕谁?逢低大胆捅庄家的屁股就是了。一旦被套启动T+0操作。不管大盘或个股是否继续上行,周四补仓的价位加上2-3%(或2.5%)即可平仓。如果大仓位可分成三仓或两仓操作,做做几次即可解套盈利。这几周一直在提示,沪指突破或站上60分钟五星赶牛上轨线时,建议止盈出局不要恋战,等回调到下轨线时再跟进。在大盘还未企稳之前,勤快对庄家拔毛,敢假蹲就捅他的屁股,积累获利筹码,直至大盘日线的趋势王见红才持股不动。再次申明:我从不代理客户理财或推荐股票,也没有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在网络上从事有偿咨询活动。

上一篇:可以预见大盘即将企稳

下一篇:不听信传言按规则操作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