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集团高级顾问,中国知名财经博客版主,五星战将不代理客户操盘,也没有授权任何人在网上开展业务咨询。上大课请联系微信号:wxzjczc

分类:默认分类

建议短线也逢高出局

2012-05-24 21:12

     周三收评文章《希腊深水炸弹一旦炸响》指出,沪市日线7根阴阳线一字排开,连续7个交易日的宽幅震荡,市场主力都不愿意主动拉升大盘股指,只有愚昧的投资者才会去充当垫脚石。建议朋友们多关心一下全球经济动态,少看出自势力集团的谣言。自5月4日之后一直看空中期行情,建议做中线的朋友保持空仓状态。
一、今日回顾:周四又是一个宽幅震荡的交易日。早盘,几波诱多拉升后,呈现急速跳水,轮到前两日强势的券商、医药、食品类股止盈套现。2008年11月份之后,我经常提醒朋友们:当今的市场主力已经放弃了“辎重”(蓝筹股),成了手握巨额现金的“轻骑兵团”,他们都是短线高手。即使没有散户参与,主力之间的短兵较量也十分精彩。如果你自认为也是“短线高手”,但是在资金以及心态承受程度上十分悬殊,你最终还是玩不过他们。搞得精疲力尽了还是占不到便宜,又何苦呢?还有一些是券商豢养的“散户领袖”,一年之中天天吹冲锋号。不吹,券商要喝西北风啊!哈哈!
二、后市预测
1、基本面分析
国际方面:欧元区国家叫急后,邻国的日本也开始叫急了,世界各国的视点转向了日本。日本央行表示,将继续实施有力的货币宽松政策,通过当前的资产购买计划果断对抗通缩。在布鲁塞尔举行的本次峰会主要讨论欧洲债务题目,寻求刺激经济增长和增加就业的途径,而欧盟领导人在发行共同债券题目上发生争执,最终还是不欢而散未达成实质性成果。周四,欧美一些发达国家所发布的一系列经济数据还是符合市场预期,加上超跌之后有技术性调整的要求,可以缓解一下紧张的气氛。
国内方面:媒体上,天天可以看到官方预期“房价回落”的报道。报道了四年之久,房价还是高居不下。谁会相信房价会回落呢?一旦大幅回落,世界上最大的次贷危机就将爆发了,但是这种危机不会爆发。这就是一党执政的好处,母鸡翅膀之下的小鸡(商业银行)永远是安全的。同样地,房地产业也不会崩盘,因为鸡虱(房地产)生在小鸡身上也是安全地。这样的报道实在令人好笑,“一季度31个省份的GDP总和高出全国数据4800亿元”。什么时候才能结束“报喜不报忧”的时代?昨天的一片利好,又消失在何处了?
2、趋势研判
短期趋势研判:目前,两市大盘仍在“大夹板”轨道运行。已经持续了8个交易日的大幅震荡走势,周五将考验短期2335点的支撑力度。股市谚语说,横盘过久总要爆发,短线参与者都指望向上爆发。但是,从基本面和技术面综合分析,并不是想象的那么乐观。建议,短线在周五逢高减磅直至出局,也停止操作。
出局之后,你将会看到凄惨景象!
中期趋势研判:自5月4日之后看空中期行情,建议做中线的朋友保持空仓状态。

上一篇:短期行情改变不了趋势走向

下一篇:资本大鳄的克星之一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