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品牌价值达1328亿元 福田汽车蝉联最具价值商用车品牌

2018-06-26 00:22

    ■本报记者 张志伟

    6月20日,在2018年第十五届世界品牌大会暨2018年(第十五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发布会上,福田汽车以1328.67亿排行第34位,位居商用车行业第一、汽车行业第四,连续14年领跑商用车行业。

    据了解,福田汽车已成为全球领先、中国规模最大的商用车企业,连续多年位居中国商用车和世界商用车销量第一,连续6年保持中国商用车海外市场出口第一,海外经销商逾1000家,产品出口11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累计产销量800万辆。

    在科技研发方面,福田汽车建立了全球化研发布局,以北京为全球研发中心,以德国为电子电器及未来技术研发中心、日本为乘用车研发先导,搭建全球两级研发体系。目前,福田汽车已具备领先的虚拟仿真测试能力,形成了整车及关键零部件的测试验证能力。

    同时,福田汽车更已经成为行业标准的制定者,参与一半以上行业标准制定,在安全、排放、油耗等国家重大标准制定中起到了重要作用。专利方面,福田汽车在国内外申请总量超过10000件,其中发明专利超过3000件,授权专利达到7000多件,发明授权1100余件,海外专利申请在德国、印度、俄罗斯等重点市场进行布局。

上一篇:小米CDR周二上会 营销伙伴科达股份受益

下一篇:东旭光电股东大会通过分配方案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