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捐资亿元 中天金融助力毕节脱贫攻坚

2017-11-30 11:11

    本报记者 张志伟

    11月27日下午,民建贵州省委携手贵州省第一家上市公司中天金融集团在贵州毕节市赫章县结构乡,举行精准扶贫项目开工仪式。该项目的实施是民主党派针对贵州贫困山区教育扶贫的一次生动实践,同时也是民建贵州省委牵手中天金融集团旗下中融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天国富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贵阳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助力望谟、赫章、黔西三县“千企帮千村”的再次发力,是中天金融集团2017年4月以来推进遵义团结村精准扶贫项目后的又一重要行动。

    据了解,中天金融集团旗下中天国富证券将针对赫章结构乡捐资修建一所30班寄宿制小学,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建成后能够满足当地1350名学生的小学阶段义务教育需求;捐资修建一所12班幼儿园,建筑面积约3200平方米,能够解决360名当地幼儿的学龄前教育问题;同时投资修建一所4100平方米的卫生院,建成后将满足全乡村民的就近就医和卫生医疗需求。该项扶贫工程用地约为70亩,属于集中安置和配套的教育综合园区。

    “十三五”以来,积极参与贵州脱贫攻坚,在中共贵州省委统战部的推动和指导下,在民建贵州省委的动员号召下,于今年两会期间,中天金融集团发起了助力赫章、黔西、望谟“三企帮三县”帮扶项目,并计划于2018年全部完成,届时旗下三家金融子公司将累计投入精准扶贫专项资金3亿元,至少帮扶15000人脱贫。

上一篇:颠覆式创新 富春文娱产业升级再下一城

下一篇:UNPay全球布局悄然拉开一站式FinTechOpenPlatform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