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颠覆式创新 富春文娱产业升级再下一城

2017-11-12 20:09

    本报记者 张志伟

    富春股份旗下全资子公司骏梦游戏与丝芭传媒战略合作开发的手机游戏《星梦学院》2017年10月25日开放公测预约,将于11月16日正式公测。与传统强IP型游戏迥异之处在于,通过开发过程中深度卷入丝芭传媒,《星梦学院》变成了向SNH48粉丝年度巨献的礼品。

    SNH48是由上海丝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打造的中国本土化大型女子偶像团体,取“上海”的“ShangHai”的拼音缩写从而组成“SNH48”,于2012年10月14日正式成立,分为SNH48TeamSII、SNH48TeamNII、SNH48TeamHII、SNH48TeamX、SNH48TeamXII五个队伍。与其后成立的BEJ48、GNZ48、SHY48、CKG48统称为“SNH48GROUP”。

    《星梦学院》打破次元壁,不仅在细节上萌化还原现实偶像,而且与现实SNH48活动形成层层互动,摇身变成粉丝应援利器。通过帮助丝芭传媒的SNH48深化粉丝交互,富春股份实现IP共建共赢的新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富春股份参股公司留白影视的《长安十二时辰》,也成为阿里大文娱全生态链第一个项目。可见富春股份的产业链尾端也不消费IP,而是发展IP的新型产研模式,正在赢得更多战略合作伙伴的尊重。

    10月25日,2017优酷秋集发布会在上海举行,由著名作家马伯庸原著,留白影视等联手优酷重磅推出的超级剧集《长安十二时辰》在活动现场正式公布了最新角色海报,导演曹盾、制片人梁超出席发布会,本剧两大男主同台亮相:雷佳音、易烊千玺也首次“佳玺合璧”携手亮相。除了两大男主外,更有雷佳音、李雪健、祖峰等实力派演员也将重磅加盟,豪华阵容十分值得期待。据悉,该剧总投资不低于6亿人民币,为了重现大唐盛世,从去年9月份剧组就已开始进行前期筹备,场景搭建总面积达70亩,力争还原天宝年间长安城的盛世繁华,更有众多幕后实力派的加盟,还原原著中的诸多细节,服裝造型还首次启用了电影大师黑泽明的女儿——黑泽和子,力争回归唐代美学,还原唐朝文化,打造真正意义上的历史悬疑超级剧集。

上一篇:中天金融:扎根贵州精准施策扶贫

下一篇:捐资亿元 中天金融助力毕节脱贫攻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