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UNPay全球布局悄然拉开一站式FinTechOpenPlatform

2017-12-11 14:38

    本报记者 张志伟

    12月7日,《浙商》年会在杭州钱江新城拉开帷幕,UNPay(优付全球)创始人章政华作为一家新成立的企业和知名品牌荣获“2017浙商年度创新人物”。该奖项表彰和鼓励其在全球移动支付领域的贡献与成就。

    UNPay着力打造一站式FinTechOpenPlatform

    UNPay(优付全球)是领先的全球支付综合服务品牌,致力于整合全球各国和地区的新型主流电子支付方式,向全球商户提供新型智能综合支付解决方案。UNPay坚持提供一站式FinTechOpenPlatform(开放型金融科技服务平台),赋能全球合作伙伴,提供最前沿、优惠、最专业的优质支付技术综合服务商,让合作伙伴抛开多通道接入烦、多平台对账烦、跨境收付款难等困扰,轻松实现“一点接入,全球收付”。

    UNPay扫除了商户面对支付渠道碎片化,研发成本高,财务管理困难,跨境接入缓慢等障碍。从“银联”到“付联”转变后,UNPay还将为商户进一步整合资金流和信息流,提供更大价值信息。章政华在《浙商》年会上举例说:“UNPay整合资金流和信息流;大量全球化的资源收据整合优势将带来延伸应用,同时开放平台会赋能让各类在风控、数据、营销、场景等等有优势的垂直企业更好的扩展出海及落地生根。”

    支付领域英才汇聚全球布局悄然拉开

    章政华创立UNPay公司后即刻获得了一轮融资。同时,UNPay也聚集了一群来自于阿里(包括蚂蚁金服)、百度、腾讯、银联、IBM、微软,Amex等志同道合的行业顶尖人才。

    UNPay立足全球市场,并且尊重输入国本土化的科技金融文化。UNPay做支付领域的oracle,以可复制的云服务能力在全球范围内做local的落地输出。

    在强大的团队、技术、理念优势下,UNPay成立数月,就以快速多元的业务合作在各国快速业务落地,并与国内外所有主流知名的支付类机构都完成了签约及对接。据了解,在刚刚过去的11月,UNPay团队落地印度尼西亚、新加坡等,深耕当地市场。于此同时,UNPay在香港、韩国、澳大利亚、北美等地也开始悄然布局,全球覆盖已现雏形。

    同胞企业出海“通水通电”第一站

    UNPay还有强大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将发挥自身领先的互联网金融技术优势,最大限度地帮助出海的中国企业提供更贴近本土企业的灵活、全面的收款服务,奠定坚实的收款基础。章政华概括说:“UNPay必将做好中国企业‘一带一路’上的‘通水通电’。”

    UNPay在与落地国各行业收款业务合作的过程中,着力落地国文化沟通,促进两国文化融合,实现多元化发展,建立两国各行业互通互融的收款桥梁,帮助落地国改变生活方式,打破其他国家传统的生活方式,使之发生突破性的改变。

上一篇:捐资亿元 中天金融助力毕节脱贫攻坚

下一篇:推2.0版超级卡车 福田汽车启动半自动驾驶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