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专注内生式增长创造价值 科达股份增聘五位高管

2016-12-05 01:13

 

    ■本报记者 张志伟

    12月4日晚间,科达股份发布公告称,根据公司经营需要及未来发展战略,公司决定增聘高级管理人员。聘任唐颖为公司总经理、褚明理为公司联席总经理、王华华为公司副总经理、李科为公司副总经理、胡成洋为公司副总经理。

    此外,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锋杰书面辞职申请,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及经营需要,刘锋杰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刘锋杰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职务,并专注于公司发展战略及公司治理。根据相关规定,该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董事会认为刘锋杰辞任总经理后,将有助于其集中时间和精力,专注于公司发展战略及公司治理,有利于上市公司整体发展战略的达成及公司治理水平的持续提高。

    此次增聘的五位高管,同时也是科达股份互联网营销、地产等板块子公司的负责人,在各自领域具备优秀专业才能和丰富的管理经验。不仅如此,他们还有共同的愿景,就是将科达股份打造成中国顶级的互联网产业营销集团,在数字化、移动化和碎片化的时代背下,开创和引领互联网营销产业的全新篇章。

    通过此次组织人员调整,将加强上市公司在互联网营销的业务整合和协同发展,促进内生式增长创造价值,有利于科达股份构建互联网产业营销集团,不断夯实互联网营销龙头地位。

    科达股份于2004年在上交所上市。2015年,科达股份开始就数字营销产业链进行布局。通过百孚思、上海同立、广州华邑、雨林木风和派瑞威行等五家公司,全面进军互联网营销产业,形成了一条包含品牌管理、创意策划、线上营销、线下执行、广告代理、网络推广等服务在内的,囊括汽车、电商、快消品等行业主要客户的互联网营销链条。

    目前,科达股份收购爱创天杰、智阅网络及数字一百的二次重组获得证监会无条件通过,新一轮战略布局基本完成。科达股份作为中国领先的互联网产业营销集团,聚焦数字营销解决方案、深入发掘行业应用与服务的战略,通过“内生+外延”式增长,不断创造价值。

上一篇:闲鱼拍卖亮相2016中国国际珠宝展 打造“互联网+拍卖+直供”模式

下一篇:大股东增持计划彰显信心 科达股份进入内生价值全新时代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