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大股东增持计划彰显信心 科达股份进入内生价值全新时代

2016-12-07 21:28

 

    本报记者 张志伟

    12月7日晚间,科达股份发布公告称,基于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及对公司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大股东科达集团计划自12月8日起1个月内,增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1%的股份。目前,科达集团及其关联方持有公司19.25%股权。

    近期科达股份动作频频,11月份收购爱创天杰、智阅网络及数字一百的二次重组获得证监会无条件通过,新一轮战略布局基本完成。12月4日,科达股份增聘了五位高管,五位高管同时也是科达股份互联网营销、地产等子公司的负责人,在各自领域具备优秀的专业才能和丰富的管理经验。

    而据记者了解,通过上述组织人员调整,管理层将全心投入通力合作,加强子公司在客户交叉营销、资源集中采购等业务协同,促进“内生式”增长创造价值,同时利用上市公司平台进行业务、财务以及数据系统的强力资源整合,不断夯实上市公司在互联网营销的领先地位。

    此外,2016年将近尾声,从前三季度表现来看科达股份业绩亮眼:2016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49.11亿元,同比增长320.8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3亿元,同比增长301.83%。

    分析人士指出,基于科达股份明确的战略布局和抢眼的业绩,大股东科达集团在此时点选择增持,更是显示出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及对公司持续稳定发展的十足信心。而随着科达股份协同效应不断发酵,内生式增长的价值将逐步体现,科达股份也将在股东的充分肯定和管理层的齐心协作下步入一个全新时代。

上一篇:专注内生式增长创造价值 科达股份增聘五位高管

下一篇:内生+外延构筑价值
科达股份荣获证券日报龙鼎奖“成功转型上市公司”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