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博瑞彤芸业绩同比增1021.92%

2016-03-30 17:23

    本报记者 张志伟

    博瑞彤芸(834374)近日披露年报,公司2015年实现营业收入8214.6万元,同比增长248.54%;实现净利润2570.03万元,同比增1021.92%。

    报告期内,公司业务规模也迅速扩大,并成为了中国移动语音基地IVR媒体互动领域收入第一名。净利润增长速度快于营业收入增长速度,主要系公司2014年与中国移动签订《全网语音杂志业务合作协议》,从2014年10月开始,公司可以作为SP利用自身增值通道开展服务,并直接与电信运营商进行收入分成。随着公司内容大量在自身SP通道进行投放,原本租用其他通道的成本转化为了自身利润,使得公司媒体互动信息服务业务毛利率进一步提高。

上一篇:对违规需要“良药”也需要“祛除”

下一篇:金融业十大社会化营销案例揭晓 民生银行获“最佳整合奖”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