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巴比”出席比亚迪新车发布会

2010-09-30 02:52

  周三的北京秋高气爽,比亚迪M6选择在今日上市,国内外300多家媒体在中国大饭店等了将近2个小时候后,沃伦.巴菲特、比尔.盖茨、查理.芒格3位举世瞩目的传奇人物出现在今日的上市仪式发布会现场。在发布会新车亮相环节上,银色比亚迪M6缓缓开上舞台,巴菲特、比尔.盖茨、查理.芒格以及王传福依次走出M6,巴菲特甚至还高高竖起了大拇指。需要注意的是,今天这个活动还不仅仅是新车发布,此前比亚迪收购了西藏日喀则扎布耶锂业高科技有限公司18%的股份,这个发布会上还将举行西藏的相关慈善捐赠仪式。周三比亚迪高开高走,并维持高位震荡态势,股价开盘报58.50元,最高58.50元,最低57.45元。截至收盘,比亚迪涨3.34%,报58.8港元,成交8亿港元。

上一篇:拿职业经理人说黄陈之争欠“职业”

下一篇:“巴比”力挺比亚迪 留给中国感动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