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莫冲动 企稳信号还没出现

2022-02-24 19:05

       周四大盘大小指数集体低开,上午保持横盘震荡,受外部事件影响下午直接集体跳水,恐慌盘蜂拥而出,两市全天成交超过1.36万亿,这个数字是恐慌导致的,并不是真正的放量,从个股上来看,红盘个股只有600多家,绿盘个股接近4000家,跟昨天完全反过来了了,昨天反弹的时候很多人都看好,我说条件不满足,今天直接得到了验证,
虽然外部因素是有的,但是A股本身的技术调整存在,外部因素只是调整情绪的一个催化剂罢了,并非市场主因。
    从板块上来看,除了一些避险板块之外基本上全线飘绿,石油、天然气、黄金、培育钻石、种业领涨,数字货币、软件等领跌两市,市场今天是带着恐慌情绪的,所以不好确认谁行谁不行,毕竟避险板块都是资金下意识的反应,持续性是很难的,外部因素我也不是专家,仅仅从消息面上来看也差不多结束了,那明天这些避险板块又开始遭资金嫌弃了。
      今天这么一跌,俄指数跌了50%,很多人说太吓人了,其实还好,主要是盘子太小,一折腾就很明显,这就好像以前我们的小盘股似得,一震荡就非常的剧烈,对于我们A股来说,今天虽然调整比较凶猛,但是我认为并未结束,下一步还有重心下移的过程,以及收窄整固的企稳过程,目前企稳的过程都没开始呢,杀跌都没有确定结束呢,目前不宜盲目冲动,市场阴一天阳一天的跟蹦极一样,而且蹦极也可以要是热点能持续也行,关键是每次蹦的热点都不同,现在就是耐心等企稳信号出现,在这之前还是那句话看热闹就行。

上一篇:溪水长流:这个迹象说明调整刚开始

下一篇:溪水长流:资金信心不足短期提防加速回落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