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底部信号更扎实了

2021-11-03 23:39

      周三大盘大小指数全部低开震荡,最终全部收出十字星,虽然指数表现一般,但是个股赚钱效应还是比较不错,红盘个股接近3000家,绿盘个股1300多家,涨停个股63家,跌停11家,成交上两市一万亿,环比缩量接近20%,但是还算是保持在万亿,板块上来看,主要还是消息刺激的方向表现不错,比如猪肉股、水产品、农业股,但是这种刺激我觉得其实有点不靠谱,比如粮食物资储备局就说了当前粮食库存储存处于历史高位,供应完全有保障,所以无论是大家抢粮食啊什么的都要理性,反应到股市的话也要理性一些,今天跌的比较多的光伏、磷概念、氟概念等领跌,主要还是受有光伏公司出口的组件在美国被扣押的传闻刺激的,其实也只是突发的消息,并没有太大的意义,估计今天消化一下就差不多了。
    整体上来说,市场开始继续表现稳定,而且今天出现快速缩量之后,更验证了昨天的观点,底部信号也就更扎实了,周期方向的煤炭今天表现很好,特别是期货那边涨的非常强势,但是后续的周期类的钢铁等都一般了,在周期原材料被调控之后就基本上可以宣告行情结束,过程即使有反复,但是也很难说持续性的行情,所以大家不要当成反转,当成一个投机性的小行情对待就可以了。
    市场底部信号强烈之后,而且快速缩量的情况下,也意味着这里构筑需要时间,不会出现快速强势扭转的走势,另外就是美联储本周还有议息,在这之前市场可能会反复整固底部,这个时候是大家挖掘机会的好时候,所以现在勤奋一些,将来的收获的可能性就大一些。

上一篇:溪水长流:市场开始出现底部迹象

下一篇:溪水长流:底部反复整固的反弹要投机对待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