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底部反复整固的反弹要投机对待

2021-11-04 20:15

    周四大盘走势比较强劲,大小指数集体高开高走,沪深指数表现较强,创业板相对弱一些,个股上也是遍地开花,红盘个股3300多家,绿盘个股1000家多一点,涨停家数125家,跌停家数2家,跌幅在3%以下的个股77家,赚钱效应属实还算不错,成交上来看,两市全天1.07万亿环比开始回升,流动性依然稳定向好。板块上汽车零部件、元宇宙、风能等领涨,有机硅、氟概念、膦概念继续走弱。
    虽然反弹的还算不错,但是领头羊的持续性还有些存疑,目前热点轮动的还是稍微的有一些快,大盘这里如果一直不出现持续性的领头羊板块性机会的话,就要按照整固对待,整固的话反弹空间就会小很多,就短线投机就行了,除非出现比较确定的反转启动信号出来。不然短期就不要盲目赌博。
    光伏龙头隆基股份上次子公司绿能的组件被老美那边的海关扣了之后,今天再次官宣荷兰正式送达的跨境临时禁令。昨天因为被老美扣的事跌了9%,这一次大家也要做好心理准备,不过呢大家也不必担心,观点跟上次一样,只是短期的小影响,这种突发状况很难躲掉,从根本上来讲,我们国内的光伏组件成本低,产业链完善,全球的核心竞争力非常强,老美荷兰什么的产能不大,最终还得靠我们中国的产能,之所以跌太多只是涨多了之后的情绪发酵,对于基本面的影响不大。

上一篇:溪水长流:底部信号更扎实了

下一篇:溪水长流:莫慌 市场继续震荡整固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