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快上车不然到时候你会拍肿大腿

2021-05-28 00:12

周四大盘开盘涨跌不一,但基本上都开在平盘线附近,之后全部冲高回落,下午震荡回升,沪市指数到了压力位置下方休息整固一下非常的合理,不必大惊小怪的,今天呢这个机构洗盘有点邪性,拿着资金去搞茅台了五粮液去了,结果怎么上的怎么下来,大家可以对比一下,沪市的高点和茅台的高点完全同步,五粮液落后了2分钟说明不是亲生的,还有其他的白酒明显也都不是,但是这么一搞,反而又达到了一个消化获利盘的目的,明天搞不好都可能低开,那样洗的更彻底。
从盘面来看虽然指数被茅台撞了一下腰,搞的散户跟着摇啊摇,但是市场的整体情绪倒还算是不错,虽然两市成交继续环比萎缩到了9400亿元,但是整体上还是不错的,流动性并没问题,个股上来看虽然茅台跳了一段广场舞,但是个股情绪也没有因为闪了腰就怎么样惨,个股有2600家红盘,绿盘的有1400多家,再看涨跌幅榜,涨幅大于3%的个股550余家,涨停90家比昨天还多,明显情绪很好,再看外资,前面2个交易日净流入超过300亿元,你以为这就完了,北向这小崽子嚣张的很,今天咔咔有2干进来146.27亿元,三天450多亿,或许有人说MSCIT调仓的结果,即使这样今天也不会比昨天的少,所以依然是很积极很多,这可不是杨树叶也不是破报纸,这可是真金白银的进场了,如果是别的机构我还不说别的,关键北向这个家伙成功率高的没有失败过,这样的领头羊你不跟你跟啥?这样高成功率的方式你不去照着做你想啥呢?
今天半导体光刻胶又走强了一波,前两天的日月光涨价,今天的日本光刻胶供不上货了,还有就是中美要对话了,所以半导体咔咔的涨,不过呢这些都是噱头真正促使半导体科技上涨的原因是一季报业绩给确认了,估值又杀出来了,机构鼻子都灵敏的很,早就闻出味了。
总体来说,上涨初期大金融打开局面搭戏台子,小盘题材成长歌舞升平百花齐放,注意重点要把眼光放到低估值成长股上面,他们的回报率更有效率,指数震荡消化整固不需要担心,还是那句话,空仓者轻仓者要注意勇敢买票上车,别到时候后悔的大腿拍胖两圈,还得花钱减对不对,快一点的话周五再消化消化,下周随时可能拉升再起。你犹豫不要紧,你不买也无妨,只要你不后悔就行了。

上一篇:溪水长流:机构很大胆你别怂干就完了

下一篇:溪水长流:揭秘A股上涨的一个重要推手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