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反弹结束信号出来了 小心

2021-03-16 23:44

     周二大盘果然如期出现了反弹,但是这个反弹我认为是结束的信号,昨天的文章中说的很清楚如果再度反弹要注意落袋,今天下午成交极速缩减,我当时喊短线投机者注意落袋,后面就看是否正确了,毕竟反弹快速缩量往往都是反弹终结的信号,再说这一次的反弹并未补量,之前我就说过如果不放量就是抵触式修复性质的弱反弹,别指望多高,毕竟是调整阶段的反弹不能过于贪婪,知足常乐就好,虽然优质低估值成长公司趋势来说不害怕,但是你这一次的性质是投机而不是做趋势所以还是见好就收,你做趋势的自然可以忽略。
      如果接下来验证了我的观点正确的话,那么大家就要耐心等待下一波调整结束才考虑进场,而接下来的调整要注意两点,第一就是继续缩量,第二就是大概率会创出调整新低,但是经过快速杀跌之后即使新低也是消耗时间后新低,而不是快速杀跌那种创新低,另外就是新低了空间也不会很大,所以大家没必要盲目恐慌,只是接下来以防守看戏为主,等调整结束你参与也不会晚的。
      虽然美国换了个领导,但是制裁还是在继续,
3月16日晚间,欧菲光披露,某“特定客户”计划与其终止采购关系,后者更被指向苹果公司。2019年,欧菲光将触控业务“出表”、押宝光学业务。时至今日,随着这个为公司贡献了超1/5收入的客户的“开溜”,欧菲光的市场价值也将面临重估。2020年,业界曾多次传出“欧菲光被苹果剔除出供应链”的消息,但欧菲光方面均予以否认,不过即使真的是苹果公司,否认也无可厚非,毕竟苹果没有正式说踢出去,那就一切还有可能,欧菲光明天大概率挨锤了,不过我认为这一锤之后也就差不多了,毕竟稳一些的机构投资者早就跑路了,即使锤一下也就那样了,能进入苹果链也是自身实力的一种证明,现在等于悬在头上的达摩斯之剑落下来了,肯定会有一个心理杀跌。
       近期以前白马抱团核心资产纷纷崩盘,今天三安光电跌停,石大胜华跌停,杉杉股份跌停,三七互娱、瑞普生物等大跌。跌幅榜今天虽然不强但是崩的基本多数是抱团股,也就是再次验证了我之前的观点,里面机构想跑出去,也不是一时半会就行的,只能引诱一波又一波还对他们存在幻想的投资者接盘,现在接二连三的崩,基金都已经怂了,没有三五个月是根本没希望止跌的,无论是里面的还是外面都要清楚这一点,记住一句话跌永远比涨更容易,只是这一次抱的太紧了,都不想给对手先跑的机会,等牵制结束自然就会有更惨的一个阶段。     

上一篇:溪水长流:抵触反弹还未结束接下来如何做

下一篇:溪水长流:第三波调整会是什么样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