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第三波调整会是什么样子

2021-03-17 23:08

      周三大盘集体低开很多人说溪水神了,但是后来反弹又说这不是没有调整继续反弹了吗,但是他没看到的是除了前三十分钟放了一点量之后就出现周二下午一样的快速缩量的模式,沪市全天成交比昨天还少了接近三百亿,深市倒是跟昨天基本持平,这样的情况下你觉得反弹是真的吗?我继续维持我周二的观点不变,我昨天下午最好看的时候连续喊了三次让短线投机者落袋,今天沪市指数收在了平盘线附近,深市创业板都收涨1.2%,但是个股呢涨跌幅榜反而相差不大,这就说明问题了,今天还有就是次新股躁动了一下,这个时候也是一种短线抵触反弹结束的信号之一,不过大家可能觉得没有大跌就觉得不是跌了不是调整了,其实是完全错误的,前两年结构性牛市的时候有多少赚钱的?除了各种茅之外有多少让大家舒服的?如果从3731点算起的话这算是要开始第三波调整了,溪水再阐明一下,第三波的调整主要不在于空间,而在于时间,指数横盘震荡缓慢杀跌消耗时间为主,最终肯定会创出杀跌新低,但是杀跌空间有限,不要以为消耗时间就容易熬,今天顶多算是开胃菜,后面会让很多人难受的。
       第三波杀跌即使空间不大,投机机会也并不会很多,或者说并不是那么好操作,你潜伏可能不涨,你追涨可能吃面的概率非常大,所以还是周二的观点少伸手多等待,等调整结束再下手做确定性大的反弹机会,再退一步说即使这里是底部,杀跌结束了,反弹开启了,无量的反弹空间能有多大,没有买盘带动能冲的起来吗?至少也得等到放量才能确定啊,所以无论哪一种安全一点的角度来考虑的话,至少现在不适合冲动,个人见解不认同就当我聒噪了一点。
     市场无聊的时候大家就进行一些储备工作,多做一些复盘总结学习,挖掘一些潜力公司,为未来储备一些“财富”,俗话说艺多不压身,这财富储备多了是同样的道理,我还是原来的思路,多寻找未来世界的机会。世界的未来是啥样子,你照着样子去拆分出机会就行了。

上一篇:溪水长流:反弹结束信号出来了 小心

下一篇:溪水长流:市场太弱切忌盲目追涨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