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A股这个方向又有资金动作了

2020-11-22 18:35

     本周大盘的走势相对还算中规中矩,沪市整体上慢节奏震荡上行,深市创业板在支撑处反弹,而且在债市雷声不断的情况下沪市保持了这样的节奏实属不易,前面的文章溪水也反复说了这一次要做好突破的准备,首先是沪市深市技术面出现同步,市场环境开始向好,高估值板块开始出现践踏迹象,顺周期带动了低估值板块的预期,如果这次大盘跟溪水预期的那样开启第二轮的话,那就不仅仅是周期股的上涨,这一点不需要过于纠结,顺周期就是引线,后面资金会推动低估值以及调整充分的板块个股,比如周五躁动的车联网,国家出台了政策推动交通强国,开始由点到面铺开,开始全面建设,特别提到了一点加快打造现代化交通基础建设体系,这就是溪水之前反复提过的路侧端也就随之开始了,车联网和工业物联网是5G率先商用的排头兵,而且前两天大大也发话了,所以还是要重视的,最主要的是这俩方向里面不少低估值个股,有基础有契机接下来就是资金问题了,最近他们已经有所躁动了,之前如果你有一定研究的话现在正是用武之地,所以晴备雨伞饱备干粮,之前溪水的工作算是都有用了。
      金融委周末称严惩逃废债行为,周末国联又被警示了,最近金融板块稍微规避一下,别顶风上,毕竟债市的雷产业链条首当其冲的就是银行证券公司和审计公司,另外再老话提一嘴高估值板块个股一定远离一定远离一定远离。靠金融给定心丸难度增加,但是不会影响市场的运行,这一点大家也不必过于在意,利空对金融板块也称不上重磅利空,溪水认为整体影响是有限的,市场趋势是很难改变的,只是过程稍微曲折一些罢了。
    退市又迎来新的政策,不再单一考察盈利性,而是考察持续经营能力,对于优质公司来说是利好,垃圾公司在A股的生存空间越来越小,优胜劣汰也会成为常态,这对于A股长期健康发展具有很重要的意义,当然改革是艰难的,阵痛是难免的,只要不去碰垃圾公司就行了,就不容易踩雷。

上一篇:溪水长流:第二轮上涨开启的迹象越来越明显

下一篇:溪水长流:一旦第二轮确定就是跨年式的吃饭行情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方向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