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第二轮上涨开启的迹象越来越明显

2020-11-19 20:09

      今天大盘整体上还算稳定,特别是沪市最稳定,这符合溪水之前定位的沪市为主,今天有一个好现象就是沪深的节奏略微看齐了,昨天溪水就说了从技术上来看大盘短期反弹的概率大,今天沪市深市创业板短期开始出现同步现象,技术图形上来看一下的话都有反弹的需求,而且沪市J值刚刚金叉,深市创业板是即将金叉,我先发三张图对比一下:


从图中可以看出几点,第一都到短期低位,沪市得到了缺口支撑,深市创业板都到了小趋势支撑,第二、沪市依然还是在旗形箱体内震荡,并未形成突破,深市创业板虽然打破了7月份以来的,但是短期走势不算强,节奏比较缓慢,而且资金情绪被慢节奏带的温温吞吞的,第三深市创业板突破之后回踩都没有踩漏。所以综合来说短期反弹还有延续性,只是还不能完全确定就是第二轮正式开启了,虽然近期的市场节奏比较慢,但是依然是在一步步缓慢向好。
       今天沪市最稳定主要功劳还是低估值顺周期,金融股今天也有一定的配合,但是盘中资金跟风情绪一般,之前溪水提的银行股保险股表现相对也还算可以,特别是银行股里面杭州、平安、厦门、招商都创出新高了,顺周期低估值轮动估计基本上都表现到而且一部分表现还非常不错,从近期的资金活跃的方向来看这一波大概率跟溪水预期的会是一致,低估值顺周期方向要重视起来,一般来讲每一波的风向都是在改变的,多数时候不反复炒回锅肉,低估值顺周期方向以前溪水就提过好多次,真的成为领头羊的话也不必惊讶,因为他们具备让资金转换到他们基本条件,下一步就看资金的介入深度了,大家做好准备就行了。

上一篇:溪水长流:抱团白马反复崩这个方向可能成为新风口

下一篇:溪水长流:A股这个方向又有资金动作了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